昨天早上搭捷运的时候想题材,下午一点就把三千字同人文给生了出来,没错我们同人女是这样的(拉领带。
谁懂我写的有多克难,下课十分钟争分夺秒的,还有一节课被叫去交数学讲义,想到这个我就来气,吼。
我真的很讨厌我们班的莫名其妙哥,他上学期撞到我好几次就算了,他是数学课代表,要交讲义,结果他好几本都没交过去,要我们自己去交,班主任还以为我们没写,要我们用午休时间补完,我页数不记得是72还是78页,就把剩下的补了,结果根本不用写。
今天上午第三节的时候要交过去,第四节下课要去领回来,我应该是第一个到的,我们数学老师就直接叫我跟另外两个女生抱回去班上,然后我们班其他人还真久没有去办公室拿,操,好想把这团书全部烧了。
哈利波特第一集我看完好几天了,但是图书馆闭馆时间都很早,我放学过去的时候都关了,只有星期二四到七点,但我这两天还都要上课,只能抽空疯狂赶过去。
我在那边找书找半天,离闭馆时间很近了,我很紧张,找了大概快二十分钟把终于翻到了,结果没有被诅咒的孩子那集,我以为是五只鱼先借走了,就打算先跟她拿,把第三集借了回来,结果五只鱼借的是阿兹卡班,所以我现在很焦虑,我怕我直接看第三集会看不懂。
昨天的时候本来想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借,结果好几个工作人员在我旁边,问我要借什么,我很紧张的报了名字后看到差不多的就借了,结果离开图书馆后一看,嚄,剧场收藏版,写哈利波特他儿子的事情,我一个都看不懂,我连他本人怎么样都不知道,破防。
星期三的时候,上午第二节下课觉得很困,想着下一节是历史课,我不太喜欢她上课,就照本宣科而已,还不如自己读,她也不管,我就直接睡下了。
期间好像有半梦半醒过几次,我有听到她讲课,但又睡了回去,感觉睡了很久,睡到我以为应该半天时间要被我睡过去了,结果也只有睡掉一节课。
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我爸坐在教室里看我上课,身上穿棕色的皮夹克外套,我前桌跟我现实中一样,不过在一个很奇怪的房间里,空间比正常教室小,墙壁会发光,但没有吊灯之类的,所以人是暗的。
她看着我,问我为什么要拍她,我说我在拍她座位上面长出来的树,她应该是不在意,还给我介绍了跟着树一起在她桌上的VR眼镜,眼罩的地方还会发光。
我还记得我给人接了好几个手作单,单主来催我,不过我手作真的差的离谱,不知道我哪个平行世界的时候手作会很牛逼,反正我想像不到,有点扯。
感觉还有什么像黑洞的东西,梦的内容我记不太清楚了,不过脑子里一直有这个词,我猜应该跟我睡着前看的手机有关。
因为第四节课是我很喜欢的英文老师的课,我就爬起来,没打算再睡回去了,原本感觉非常想睡,再不睡觉就会死的那种,结果上课后这股睡意散了很多,感觉跟什么东西断联了,我还是觉得梦应该是什么媒介,我做奇怪的梦频率真的很高,应该二月也有一次?
然后那天其实有点尴尬,星期二第八节课的时候,我们班情勒姐让我帮她把教师日志给第八节课的老师签名,结果我忘记我有拿回来了,隔天她问我,我就说老师没还我,她跟80姐一起去办公室找老师一趟,找了两节课,最后发现真的在我书包里,愧疚的要死,而且不确定她们是不是因为跟我不熟不敢发脾气,所以赶紧去买了两瓶饮料赔罪,边给边道歉,希望她们之后不会拿这件事情出来蛐蛐我。
202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