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镜:我会视奸你一辈子……*手动眼睛。
怎么会有人不会写接吻的细节跑去小红薯查,结果没查到一个有用的,最后还是瞎掰掰出来一个了,不过感觉亲到腿软就是很萌啊……后面那个剧情我想写很久了,我家小眼镜就是这么扭曲的性格,对。(到底在骄傲什么。
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我喜欢吃的店都集体不开,还有我最喜欢吃的铁板面!!!他明明公告写每周四公休而已,为什么就今天不开,而且附近的店家也是一样,不会是因为什么大地震预警吧???干真的有人相信那个东西吗!!!
那2012还1几年的时候还有世界末日呢,也没见有人因为这个完全不工作了啊。
看我友列说的时间好像是下午一点多,我看到通知的时候说离什么大地震只剩下三分钟了,但是我排位已经开了,打完后才想起来,根本一点事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在信。
我昨天真的非常尴尬,下午第一二节课是专业学程的成果发表会,其中有一个环节是玩游戏,让大家扫荧幕上的QR码,进去后昵称打班级座号。
然后我就手贱,直接打班级座号四个字上去了,但是我不知道会显示在荧幕上,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排名下面就跳了一段文字。
:班级座号 已连续答对五题。
我后排的老鼠哥:干哪个白痴叫班级座号啊。
我:*捂脸
但这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前三名的人可以去前面拿饼干。
主持人:第二名 班级座号 班级座号是谁~可以上来领饼干喔。
然后我就非常尴尬的走上去了,直接痛失本名,我把事情跟我朋友说的时候每一个人都笑的非常猖狂,加上群昵称现在有四五个人给我名字改成班级座号了,干!
昨天跟画师讨论我梦图的时候,因为我梦角出场次数实在太少,而且没有官方的立绘,我就只能拿出漫画截图出来,因为那时候在说我梦角长得很像他爸,所以后面有一个淡淡站着的人影是皇帝。
画师:角色就是图上的这两个人嘛。
我:干不是!!!伊系他老杯!!!*激动到飙闽南语。
星期四的时候,上午在捷运上想我同人文要写什么,接下来每节下课都在班上码字,吃完饭到午休时间都在写,写了一个半小时,把三千字生出来了,下午一点发布,没错我们同人女就是这么的有效率。
后来每周情况出来,我一个礼拜写了一万字,我太屌了,这本我一个礼拜可能都写不到一万字。
昨天下午去买饮料,指着菜单上本来要点餐。
老板:欸这个是对面的喔,你可以去对面买,那间也是我的。
我:啊???喔好的。
然后我走过去的时候特别问了一嘴。
我:对面那个是你老公吗?
老板娘:对啊!而且隔壁那间豆花也是我们的,那是我儿子在顾的。
哇噻,三家店面,人怎么可以过得这么爽。
2025/4/2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