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去庆祝我们老师生日了,就写了几百字,幸好前一天写得够多,假日我到底哪来那么多时间。
我还是觉得那种在公开场合大声跟对象秀恩爱还开外放的人应该要死刑,妈的,零个人想听你跟你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对象甜甜蜜蜜,伤风败俗啊这!
我觉得我弹珠应该很干,因为她600块一张的双人半身涂鸦,我家小画师满打满算画不到四十分钟,感觉有点亏,这金额还不如去约双人到胸上色。
昨天我们班多元学习,上半学期资应下半学期餐旅,原本还觉得每天看着那只黄色小猫烦得要死,后来上了餐旅才发现,这还不如回去看那只黄色小猫呢,至少有空调吹。
去的那个教室刚好没有空调,我们那个位子上面的吊扇坏掉,电风扇也吹不了,全程跟在气炸锅里一样,闷得要死。
那老师也是很莫名其妙,几乎大半个班的人都认识或看过是谁,还要做自我介绍,做就做吧,轮到我的时候我就站起来说我的名字,老师问我们为什么选餐旅,我就说因为我没选,系统帮我分得,说完我就坐下了,我们班男生在旁边逼逼叨,说:口条很好喔~这样,他们的语气真的让人很躁,而且我不理解,我就说这几个字而已为什么还可以听出来口条。
而且我觉得我以后不要再乱叫名称了,我天天都管我固排叫男神,因为他真的很会打。
五只鱼:所以你叫他男神,只是因为他打游戏很厉害喔?
往外:对啊,不然勒。
五只鱼:我还以为是,你被他的长相还是声音硬控,开始晕船。
干,并没有,我对他除了游戏以外的东西一点都不在乎,连他声音都没有听过,因为他是个社恐,不过快捷发言蛮方便的,没什么区别。
202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