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买了除湿机,跟我爸从商场搬到车上,第一次感觉两百多公尺的路这么远,上面写的那个平均湿度看不太懂,不过半天就要倒一次水,刚刚打字的时候那机器又逼了一次,头一次感觉高雄是这么湿的地方。
刚刚有人来问排单,我说六月,她直接开始情绪激动,问我为什么这么久!为什么不提前告知她,她不能接受排单排这么久,其实一张涂鸦单人还可以指定动作,一百五台币已经很白菜了,就这个你还希望排单少到哪里去,很好笑,她现在不回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找她亲友蛐蛐,反正大不了就退她呗,一张我才赚那么点钱还要受这个窝囊气,很好笑。
昨天有一张草稿出来的时候我差点吓晕,直接给我家蓝毛画成女的了,发型身高差也完全不对,两个人看上去大概差了一颗头,虽然他们身高差七公分左右但也没这么娇妻吧,小小的一只站在那,这跟污辱有什么区别,我都强调过身高差了。
今天凌晨十二点多的时候突然杀过来一个弹珠,发给我说不好意思那么晚打扰。
要不是我在写同人文我都要睡死了,很想一巴掌直接拍她头上:“你也知道现在很晚了啊!!!那你还传!!!”这样,但是打开一看,嚄,大单啊,那没事了,小的还可以再为你熬夜半小时(什么鬼)。
同人文昨天突然一时兴起,怒码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发上去,结果流量不太好,我还寻思着怎么回事,仔细一看,好好好,我一没打tag二没写标题,鬼知道我这篇文要写什么,等一下发完这篇我就去重发,再也不要凌晨发文了。
昨天去领货,领我老师的生日礼物,有一个我记得就买两个吧唧,我没有特别问大小,但也猜大概就是75或58这样的,结果去领货的时候那盒子都快比我小臂长了,差一点带不回去,最后只能夹在脚踏车的后面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上,比起拿在手上安全多了,就是可怜了我的屁股。
后来拆开来,嚄,15公分的,怪不得,不过包装我至少拆了三层,是没必要把那么多包材给我啦,真的。
第一本哈利波特要看完了,我今天应该可以去借第二第三本,不过我现在还是觉得台湾的翻译很好笑,赫敏改成妙丽害我差点没认出来就算了,马尔福为什么教跩哥·马份啊,我看到的时候快笑死,这个名字一出来就有一种自我介绍的感觉,译者是不是偷玩谐音梗。
然后圣诞报佳音的活动其实是我初中的,高中就意思意思发点糖果而已,还有中午放那个不知道什么年代的怀旧圣诞英语歌,好吧,我们附属的那个高中果然除了没有福利社以外什么都好,但是我考不上,哭喔。
202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