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原本小眼镜那边只有设定性格,背景设定是我去研究istj后觉得挺合适的,一些在各种隐密的地方反应教育问题的孩子,缺乏关心但不缺物质,同时对成就还有点要求,其实不是个多健康的生长环境,小眼镜的心理健康也不怎么样,后面会找机会表现一下的。
好耶我开始在看哈利波特了,感觉说蛮好看的,就是金妮应该要很后面才会出场,有点难过,我看电影里她长得很好看来着。
按照我的看书速度感觉这个礼拜就可以看完第一本了,我要再拉着我妈去图书馆借,应该最快两个月就可以看完了?也要再看有没有其他事情啦。
我家小眼镜感觉可以幻视各种原耽言情文的男主,夭寿,把蓝毛裁掉拿去某某社团说这是江添好像也无可厚非,玥儿要我冷静点,到时候被攻打。
不过终于有个人不嬷我家小眼镜了,感动啊,这张就很矿工,喜欢。
星期日的时候出去买午餐,经过一条街,旁边有一排的大楼,上面有个小孩无理取闹,往玩具往窗外丢,把东西砸个稀烂,街道另一边有好几个大人站着,就这样看无能为力。
玛雅这种死小孩就是欠揍,东西从那么高的地方砸下来砸到人会死的啊,而且这好像违法了吧?我想代替他父母给他一个完整的童年,不然以后就真的是社底了。
毛笔最近也是开始各种约稿了,哈哈就说人不可能只约一张稿的,但是他孩子都是先想外观,没有名字(对)。
然后昨天晚上我就在帮毛笔取名。
毛笔:有什么名字听起来就不像好人的。
我:郑捷
毛笔:哇靠。
毛笔:这也太刑。
我:你就说听起来像不像好人吧。
又开地狱梗,我感觉我这辈子只能当无神论者,不然要下地狱了。
现在上五阶有时候要单排,打之前会想说,之前都是双排或是三排,至少有个兜底,现在出去会不会雷到人,结果打了几把才发现,有些人比我垃圾多了,害怕个鸟,一群雷包。
真的拒绝跟班上的一切男生说话,昨天第八节的时候老鼠哥在我旁边耍白目,我前面的那个女生不上第八,二代男同哥肩老鼠哥兄弟就转过头来,问我老鼠哥是不是白痴,我不想得罪人就摇头,他说我应该要点头,我就直接不管低下头来写笔记了,能不能不要为了找存在感就找不熟的人搭话啊,很莫名其妙。
然后这作文比赛也是参加上了,虽然说只是校内的,但我觉得我可以争取一下拿高点的名次代表学校出去比市级的。
而且选的也很随便,语文课的时候在做笔记,一张纸就突然飘到我桌上来。
老师:你去参加作文比赛喔。
我:。?好的。
也太随便。
昨天打排位等待的时候在抽珍宝,原本想说随便抽一点排位的好了,结果直接一发出金光,我就来得及截图而已,截图完的一瞬间就匹配到了,完全不知道我抽到的是谁。
我拿图片去以图搜图也没找到什么东西,只能在挂件展示那边一个个选角色才找到,喔干是破轮的喔,到底给我破轮的金挂干嘛啦,我这一年遇到破轮的次数都不到十次欸。
昨天看限动,我朋友去越南跟柬埔寨的边界线看烟花,我只想说哇靠你真牛逼,这勇气是梁静茹给的吧。
202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