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族:骂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抗压能力差的一批人,其实只要是看到刚出社会的都可以骂,不是啥好词。
最近的气温真的很莫名其妙,前几天都还是热到一回到家就要开冷气的那种,结果今天突然一个怒降到二十度,我不理解,反正至少是凉下来了,不然完全不想出门(虽然本来也没有出门打算)。
暂时放弃了我的女将军去看哈利波特了,因为那本书是借回来的,五月初就要还,目前看了四十几页,老实说,我不知道前面要不要跳过,因为大概一百多页才会去霍格华兹,其实我没有很想看到哈利被虐待,而且到底为什么会觉得他是怪人啊……不理解。
昨天突然接了一单加急单,下午一点问的,设子给了之后性格背景动作都没有任何要求,只要在今天十一点前生出来就好了,因为是生日稿,感觉这张我家小画师好像发挥的特别好,就是一个超可爱萌妹,太萌了,而且小画师大概只画了三四个小时,我觉得她应该算过她的时薪是30,然后所有稿件都按照这个金额来调,因为我很害怕她画不完。
昨天有一个弹珠真的有够傻逼,从询问到付款中间隔了半个月,我说这样排单不确定她也说好,结果昨天我回排单到五月中,她就说这样来不及,她5/10就要拿到,贴文有写。
废话,我当然知道贴文有写,但谁知道你付款要拖这么久,半个月中间都接快二十单了,神经病,还说什么最多可以宽到十二号,不然就要退款,不要浪费双方的时间,妈的她讲话真的让人很躁。
好耶我昨天直升上五阶了,终于开始打殿堂了,结果咒术被硬控我还是只能玩盲女,干,你一个猫女禁咒术干嘛啦!!!
星期五打扫时间的时候我们班的人在教室丢网球,我在我的座位上低头找面包,结果他们一网球就丢我头上了,煞笔吧网球哥。
为什么我的过火连续存了三次都不让我听,一直说什么发生错误,去你的,相簿你是不是讨厌张信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