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到要给我们老师买生日礼物,虽然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当天才知道确定的时间,应该也不算来不及?
昨天第三四节课是演讲,回来教室后还剩下半个小时,老师没有回来,我坐在位子上看小说,看到一半时我们班男生突然一团人围在我座位旁边,问我可不可以参加排球的班际球赛。
沉淀哥:你运球很厉害!
历史哥:你只是需要多练习!
网球哥:我们不能没有你!
*不知道在热血什么的这群人
我表面上就是很平淡的答应,心里抱头蹲在地上疯狂尖叫,为什么是我啊干!!!!我特么的排球超烂的欸!!!!初中班里打排球都是坐在旁边发呆唱歌的那种。
后来猜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班就五个女生,扣掉我四个,情勒姐和89妹连球都发不过去,80姐不确定但我们班男生特别讨厌她,臭脸班长好像还行,不过很难说话,想一下都知道我为什么成为选择目标的原因,估计是班际一定要有女生,破防了,实在不想担此重任,真的。
哈利波特感觉这周就可以看完第一本了,现在大概剩不到一百页,我每天回家都想抽一两个小时出来看,但每天不是困得要死就是很忙,真的要疯了。
昨天下午打排位时遇到一个很会溜鬼的调香,开门后我站在门里被打了,差点爬不出去,给其他已经出去的队友吓得不行(他们在赛后讲的,说要是这把平了的话就要开始骂我了)。
我们在赛后聊天,最后说有缘再见,但我直接把其他两个人给邀进来一起打了,另外一个人不搭理我,直接手工造缘分没有问题,不知道他们以后还能不能打,这样我就有很屌的三排队伍了,喔耶。
在加微信的时候我看到其中一个男生的哀低。
我:欸你的名字跟我朋友(雪梨)前男友的名字很像欸,有吓到。
我:还是其实你就是她前男友?很好笑,没有啦。
他:你要听实话吗。
我:什么实话?
他:我不是直的。
我:???
哇噻,屌五你到底从哪找来这么多男同的,我在第五认识的男生几乎都是男同,服了。
20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