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段考,考完试回家就怒打第五人格,直接忘记写,很好笑,放假我可以怒写几章。
我感觉我这次语文裸考可以考我们班前三,因为我的选择题分数是第四名,但我跟第三名就差了1.2分,还有作文的成绩,我肯定是我们班最高的,第三包稳的好吧。
最近绘圈有一个因为包天一万块的画师闹的沸沸扬扬,大概意思就是画的很敷衍+骑士团护航+写包天但要拖到星期日才能交稿。
不过我觉得这个时薪好可怕……台积电一天能赚到一万块吗???而且她还会挑设子,哇噻,我也想会画画。
据说这个画师之前带着骑士团去找一个画风比较相似的人鉴抄,闹的很凶,现在还翻得到帖子。
印象中吵了好几天,干就一个包天不用搞这么久吧,委托人发文的态度也不知道在凶什么,没人骂她好吗?要骂的不都是在骂画师。
我现在有一个超级完美的主意,五只鱼生日五月二十五号,我想把她的照片拿去印成小卡送给他,不过她自己放在个版上的网美照片太少,不然就是太糊,所以只能让我拿出我相簿里的珍藏了,嘻嘻。
我现在热衷于给我儿子女儿们找好看的衣服穿,我觉得我现在的审美超级牛逼,孩子们跟着我不用再穿丑衣服了。
昨天在看默读,现在只看到第四还第五章来着,现在还看不到什么剧情,不过我蛮喜欢普瑞斯特的文风,有种淡淡的幽默感,可以看得下去啦,过门我也是被他文风给吸引过去看的。
我现在唯一的感想,就是如果我来给这对小情侣取cp名的话,大概率会叫费洛蒙,我知道费是受,但无所谓,我取名没在看攻受的,像这本虽然叫恒夏但其实是小眼镜攻一样的概念。
(我不确定我能不能把车放上来,加上我现在去看了一下我一月写的东西,确实有点稀碎,可能要再改改。)
现在我跟玥儿天天骚扰男神让他上线带我们打,但他打得时间不太固定,没关系。\男神男神我爱你/
现在我在脆的炸裂回覆天天飘出去,每次看到几百几千点赞还有转发那种就心慌慌的,而且我朋友还看得到,希望我不是转出去被骂的,很害怕。
我现在每天都在看漫画,把魔女的逆袭重新拿出来盘了又盘,每次看到男女主互动都可以激动的在床上打滚,在学校无声尖叫,太萌了两个宝宝,已经很久没有正经的磕过一对男女的小情侣了。
而且我还要想办法控制我的嬷嬷性格,小情侣要一辈子好好的,不过我后来想了想,欸,我可以磕四爱啊,妹什么不能是1呢,嘻嘻(^_^)v。
我们班有些男生的互动真的gay的让我觉得这两人心怀不轨,什么跨越半个班特别跑去跟人十指紧扣的啊,抱腰靠肩还赖在人身背上啊,玛雅我总有一天要偷拍几张给我家小画师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