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一半以上是坐在我家外面庭院写的。
前几天就来通知,忘记什么原因,反正今天停了好几个小时,从我九点多起床就断电了,亏我今天早上时状态很好,困意不错脸不油还不想上厕所,要是再能让我开空调我都不知道我是个多快乐的小女孩。
但我还是跑回去睡回笼觉,睡到很不舒服,是被货运叫醒的,我的东西都寄回来了,喔耶!
不过运费630块,一公斤40,到底为什么可以攒到十六公斤我比较好奇,太扯了吧,我除了六本书以外都是一些铁片纸片的周边而已欸。
结果我现在自己也在订制,有一说一是真的很好看,柔造我勉强原谅你了,等一下又要开始包货地狱了,算了我不管,我这次也要定一堆有的没的。
中午十二点多的时候我抱着我的手机还有饮料坐在外面,我外婆的轮椅上写,有风吹的时候还有点凉,我妈看到后用一种不理解的眼神看我,说我腿又没啥事,干嘛坐那。
啊就有靠背比较好坐啊()我才不要坐她机车上。
刚刚两点多的时候电回来了,比通知时间还要早了一个半小时,非常开心,所以我现在躺在我房间吹冷气,妈的假日就是要这样过比较爽。
昨天下午的时候本来想说八点多再出去看电影就好,结果老师说还要再出去吃晚餐,变成六点半就出门。
不过我原本以为只有老师而已,结果走过来的还有他的一个学生,有大概认出来,老师之前请我帮忙写学习历程,就是这个学生的,结果我写《你从天边来》,这个女生完全不知道我写的是男同文,凌晨三点很认真的在调整,我快笑死。
虽然我跟这个女生加了好友后就没什么联络,不过这不妨碍我见到她后就开始宝宝宝宝的叫,老师的学生们怎么都生产E人我比较好奇,宇洁也是,结果他自己社恐的要死。
我们就走去夜市吃晚餐再走去捷运站搭车过去,搭车的时候我本来还想给Z看我们班那个80姐很瞎的哀居主页,结果她因为把骂人的聊天记录发在版上,被我们班的人截图丢在班群骂后就直接开私密帐号了,很好笑,残念欸,我觉得她帐号里的东西都蛮好笑的来着。
看得是进击的巨人4D版本,真的就是被喷水喷到爽的,还会对耳朵吹气,整个椅子就是狂摇,超级可怕。
虽然这是我二刷了,但是我其实还没补完番,所以很多东西看不懂,只能一边狂笑一边给我老婆加油,z和老师在旁边哭的要死要活,我坐在正中间想到那个地狱梗还是很想笑。
就是亚妮那句:“你的儿时玩伴真的很容易被抓走欸。”很好笑啊!没有人这样觉得吗,超级地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很呛是吧。
不过看的有点久,出来都十一点多,我到家都十二点了,很可怕。
昨天社团课的时候,第二节要求是要动态摄影,就是要去球场拍这样,但是要先问其他人可不可以拍。
玛雅我完全不想去,我平常是很积极完成任务的那种,但是我不想在球场看到我们班男生们,就躲在我们学校一个角落吹风吹了一节课。
我不确定最后有多少人交啦,不过希望社长下次可以出阳间一点的作业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