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在学校,等一下考公民,其实我原本以为第一节课考的是公民的,才没有复习,结果考的是地科,有种要完蛋的感觉。
我两天考试都迟到大概五分钟才进去,结果每次我最前方的迷你哥都可以迟到个十几二十分钟,而且他睡的还比我早,我才写一半的那一种,你不要给我这科很容易的感觉好不好!!!
昨天写数学真的一整个尽力而为,写到我很累,我觉得我应该最高可以拿55,因为有一题我不太确定,其他还好。
下山:55分很高吗?
我:干,你知不知道我初中考的什么烂成绩,有55分你该夸我吼!!!
我知道她在疑惑什么,但就算你是理科学霸,你也不可以歧视我的成绩!!!!
昨天早上第一节课考的是作文,我基本上全是用掰的,我觉得我当务之急是不要继续在考试前看古言小说。
我:叔叔带着我们一家老小去了酒楼……
:欸不对酒楼是什么鬼
:不然要写什么?
:饭店?
:欸干不是,那个是住的。
*忘记餐厅怎么写的某个人
感觉我们班革命要开始了,我们班嘴臭哥在班群传的截图,大概就是在偷臭我们班那群女生,臭的基本上就是领头的那个人,那个女生好像有看到了,然后在限动偷臭,现在下课,那群男生还在我旁边看她的限动笑。
第一次庆幸幸好我跟他们不熟,他们在那边骂女生们都没在理我们的。
班群的截图老师让那几个男生删掉了,不过我第一次知道我们班男生很不爽那几个女生们,我还以为他们之间很熟欸。
昨天跟玥儿打排位的时候刚好看到我一个好友在线,我平常打排位遇到打得很屌的队友都会加一下好友,顺手邀了下问他要不要玩,他说没意见我就开了,结果我们连赢好几把,他真的超会打,我们一起打了六把没有一个角色重复的,超扯,角色海喔。
我在语音里跟玥儿至少说了三次以上我想嫁给他,怪不得隔壁传说都一堆妹子喜欢男生带飞,就真的很爽啊!!!
我加了那个男生dc了,刚刚问他今天要不要打,他说随缘上线,没关系,没上线没差,有上线就是我赚到啊!他历史六阶欸,扯爆。
202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