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那个音乐是Insomnia,就是QQ飞车背景音的那个韩文音乐。
每次写完日记后没几个小时又都感觉有东西想写上去,但懒得改,最后都算了。
星期四上午下课的时候,厕所是开放式的,女生的就是一排蹲厕,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隔间。我在下课的时候要去上厕所,刚好小画师给我发了讯息,我就想着先回一下别给人等着急了,站在隔间门口敲键盘,然后迷你哥就在拐角的走廊很大声的说,具体说什么听不清楚,大概说17号(我)站在厕所里滑手机。
其实我蛮好奇的,开学一个多学期我都不记得我们班所有人的座号,他到底为什么会记得一个跟他没有任何关系的女生,不理解。
好反正我就走出去,问怎么搞的,迷你哥应该有听到,但也没特别回来跟我解释,外面是饮水机,沉淀哥跟理直气壮哥站在前面,看着我不知道怎么说,就说没事,我就继续走进厕所里了。
欸拜托,平常阴阳怪气我可以我可以无视你们,但不要直接点名道姓喊好吗,我看起来很像聋子?
星期五下午第一节时候真的热的想死,学校还偏偏要挑这种时间搞什么防震演习,出去集合后又开始让各种什么教官生辅组长上台说话,干太阳真的很大,可以不用这样折磨人没有关系。
第一节防震演习,第二节课不知道为什么要让我们全年级比英文,下来就发了一百题的英文单字比赛,我觉得跟我的程度有关系,完全看不懂几题,反正都不会,我干脆直接用答题卡的选项排列组合开始画画,很好笑,我蛮好奇最后可以拿几分的。
下礼拜就要段考了,我现在还在这边悠闲地写欧西文,但这次我有带书回来读,希望我不要被当,虽然没被当过的高中人生是不完整的,但真的不需要,我不想重补修,谢谢。
星期五第八节课是电商,老师时间就到了,跟我们班的人说要到电脑教室去上课,当时一群男生经过电商教室,就看到里面有一个女生,光是背影就纤细苗条还皮肤白皙,有气质一看就是美女的那种,引得一群男生热血沸腾。
老师解释说那个女生是我们学姐,刚毕业没多久的那种,他们更激动了,牛逼。
然后我就去楼下福利社买冰,在教室吃完了才去电脑教室,我应该是最晚去的,进去的时候我平常坐的那一排已经被霸占了,因为那个学姐坐在那些男生平常坐的位子上,一群俗辣不敢跟学姐坐只好转移阵地,超俗辣。
然后我就跑去坐在那个学姐旁边的位子上了,因为也只剩那排有空位子,然后放学前,我就要到了那个学姐的哀居,懂不懂啊傻逼男生们,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今天班会课的时候我们班导特别点了我们扫地情况的问题,其实还是厕所那边最严重,我们外扫区虽然没有加分但也没有扣分,老师没有说我们什么,但是把评分表放在了班群,我瞅了一眼,干人家厕所不是+3+2就是-2-4,至少都是在一个范围内,结果我们班是扣15,超好笑,难怪班导要针对厕所那群人,到底是多脏啦。
昨天我放学的时候本来要去街上的一个冰店吃冰,放学累得半死的骑了十五分钟的脚踏车过去,结果到了才发现19-23号这段时间都没开,留下我一个人在空中凌乱,干为什么就这几天不开啊!!!之前寒流你们不也开的吗!!!!
其实今天有稍微回暖一点了,早上没有那种冷到想把裹在被子里的感觉,但感觉有点可惜,我觉得前几天早上那种冷到想死的天气周末还比较好,爽一点,结果今天就回暖了,哭哭。
昨天我跟玥儿打排位真的被路人队友给雷矇了,只能去社团发征友希望可以找到两个可以开黑的固排,结果就有人呛说我们四阶二十几的胜率不是也很不稳定吗。
我:怎样!!!!菜鸡不配找车队吗!!!!*抱头痛哭*哀嚎(人家重点不是这个。
不过因为我们两个人也很菜,所以正常菜或失误也都可以接受,不要开局十秒震摄倒地还在开门战往已经开的门和地窖反方向跑这种就好了!!!要求很高吗!!!!(对就是昨天遇到的煞笔作曲家,不知道在干什么,原本可以平的局都能输,我要破防了。)
202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