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昨天已经写完了,但累得要死,写完就睡了,明明也没上课,因为我家教老师生病请假了,但有点干,不是,早上就生病的话能不能先讲,如果今天不上课的话我下午就可以去买冰沙来吃了==
昨天我们物理老师在我们班上也说不上发飙,就是说了一下我们的上课态度,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人很好所以课也是爱听不听的样子,老师就说不要觉得他是什么人很好说话的老师,靠腰不是吗,我就是看你人应该挺好的才当你课代表的(??_?`)。
但是这话听得我心里压力很大,不是,我平常虽然不敢说听懂多少,但至少没有睡觉安安静静的坐在位子上听课,也有写笔记和功课,为什么要连我一起骂啊!!!
最后老师离开教室的时候我在走廊上要去打扫,老师用书拍了下我的肩膀、说我闽南语很好吼,因为他在说我们班的人都随便去上大号小号的时候用闽南语讲、只有我在笑。
没有老师,我的闽南语稀烂,只有我有反应可能是因为其他人都不敢笑……
这一个礼拜到底在冷什么鬼啊!!!为什么寒流会在三月中来我就问,现在气温只有18度,早上应该15左右,前两天通勤时间还下雨,应该只有台湾可以一周一季了,欸我只有允许你降温没让你降雨欸,那个脚踏车都湿的你要我怎么骑。
我昨天研究了那个水印二十分钟终于把水印打好了,给我所有要展示的委托图都上了一遍,意外的还挺好看的,很想要出去展示,but昨天晚上没几个征稿帖,图片没办法发,哭哭。
不过我其实只是为了给我两个小画师的帐号分出区别而已,我有两个小画师的图是我自己上的水印,我之前只有划一条红线,怕这样个人风格实在太过明显就找了个水印当作差别,我这样换帐号换水印,连寄稿子的时候都换一个电子邮箱,我就看谁还能发现我,曲奇说我是女鬼,怎么可以这样!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的时间,我关灯躺在床上酝酿着睡觉情绪,结果我爸在我隔壁房间,突然说让我早点睡觉,给已经躺下来的孩子吓得不轻,开始咆哮尖叫。
“我靠我都已经躺下来了你有毛病啊!!!!!”
“我就没看到吼,好啦好啦。”
“干!!!!!*持续尖叫*”
我要被吓死了,干。
昨天有人说要来约稿,问我排单到什么时候,我说四月,她就说哦好先不用了,因为她想要快一些的,想要白菜价还不想要排单,看头像主页年纪应该也不大,很好笑,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昨天我们第八节课在上李伯大梦。
老师:有人要回答这个时候殖民的是那个统治者吗。
历史哥:威廉王子?
老师:不是,是威廉王子他爸。
然后我旁边座位的盗版老鼠个就突然开口。
老鼠:威猛先生吗。
干我快笑死,神他妈威猛先生啊,憋笑憋了半节课,就是一个清洁剂品牌的名字,人怎么可以这么天才。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