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拿颜文字来表达表情也蛮方便的(小声。
妈的,有时候真的要被我们数学老师气死。
平常上课讲课慢的要死放学还拖堂就算了,今天上课的时候进到教室,我的位子在最后一排,她从后门走进来,特别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坐着的我,问我星期一的时候是不是没有把她的考卷带回家去写。
靠邀,你那个题目课本上都有,我不理解再印下来的意义,而且那个味道很重,一股印刷机的油墨印子味,我不想跟她争,因为她表情就是很信誓旦旦的那种,就说对。
然后她就开始一路走到讲台上开始叨叨,说我这样肯定没办法毕业吧啦吧啦的,不是哥们,我又不是没在读,而且这纯针对吧,我们班至少有八成的人都没把那考卷带回去,你有本事就念全班人,不要只念我。
亏我之前还真情实感的在小号上给她写一篇小短文,说我心疼她之类的,去你的,之后我再心疼这个傻逼老师我就是狗,有些人被学生讨厌真的就活该。
而且我们班男生真的有够有病,下课一定要在教室后面走廊丢球,偏偏我还坐在最后一排,一天那个球可以攻击到我身体任意部位两次,偶尔三次,而且丢球都丢很大力,虽然我没什么感觉但还是很不爽,靠,总有一天我会被他们谋杀!
我今天走去我们学校新建好的那个厕所突然发现,那边的厕所其实是有坐式的,之前我因为不太想见到我们班女生就一直去上旧的,今天看到坐式的时候有点傻眼,那我之前上大号蹲到腿麻算什么?
今天第八节课的时候是资讯课,老师在分享荧幕上课,我在下面躲着吃巧克力,根本没注意上面教的什么,结果回过神来的时候老师已经在问大部分人有没有载好档案了,然后我根本不知道去哪里载,剩下的二十分钟就只能很慌的在档案夹里面乱翻。
我从2024的档案找到了2003的了,但一样一无所获,在我焦虑的要死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老师讲完后让我们自己操作,我迅速关机后等待两分钟,然后很惊慌的举起手来,问老师我的电脑自己关机了怎么办。
因为我们学校一些电脑本来就有一点毛病,例如滑鼠接触不良或打不开什么程式之类的都有,然后老师就很惊讶的走过来,问我要不要重开机看看。
我:好,不过这样我刚刚做的东西还在吗QAQ
老师:我不确定耶还是你换一台。
我:好(?ì _ í?)
等待第二台开机的时候我又跑去厕所消耗了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回来的时候已经快要下课了,老师说剩下不到五分钟,应该做不完,就让我先关机,我下次早一点去她再教我用。
好耶,机智如我,如果她上完课回来发现我进度为零的话虽然不会骂人啦,但她会尖叫,飙女高音:你为什么还没做!!!!这样,才出此下策,玛雅,我根本天才。
然后我今天晚上的时候超级无底暴躁,因为柔造死活不出我的货,说有东西找不到,所以就一直卡在分检仓,这都二十三天了,神经病,找不到是我的问题吗???你们一直卡在仓库是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气得要死,加上还要上课,脑袋快要爆燥了,垃圾柔造,煞笔!!!!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