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阿恒就是一个心肠很软的乖孩子(^ω^)。
PS:似乎没有解释过边清夏的成绩大概程度,大概在T1的层级那边,他不是到哪里都校排一的大学霸,第一志愿的话他在数资班也只是中等,到第二志愿的话才是降维打击,不过每个学校的校排前起几乎都有高分低填来抢繁星的,所以也不会很突兀。
南部人的话真的比较爱叫阿什么的,所以朝朝才会觉得这是他自己的专属叫法……他真的很没想像力,我到时候再想几个。
后面描写得很细不用怀疑,因为这就是我家,有稍微调整一下,至少我们家没有那个红色塑料桌布,我就穷。
我刚刚去补考回来了,希望这次可以过,不过我今天早上才开始看考卷,因为我以为今天要补考历史,结果是地科,阿弥陀佛老师菜菜捞捞。
老实说用云端硬碟上传的考卷真的让人毫无阅读欲望,虽然印出来也不太想看就是了,而且答案也记不太起来,效果不佳,而且看得我眼睛很痛。
昨天看到我朋友的限动放的是哀居推荐节目,看到我很讨厌的一个男生发限动,突然反应过来好像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了,就把他找出来看了一眼。
好好好,我想着都在同个学校,以后说不定还有要说话的可能把它留着,只想说屏蔽,结果他直接封锁我。
然后我就把他的所有平台都封了个遍了,在察觉到对方对自己有巨大恶意时回以相同的待遇是基本礼貌,什么垃圾啊,要封锁我就不要拿脸书看我限动,神经病,烂人去死一死。
想到之后学联会很有可能还要一直看到他我就很干,会长帅女人你能不能筛选一下,不要什么破东西都往里面收好不好。
我昨天凌晨睡不着觉,爬起来打第五人格,就一把匹配局,只剩下我和击球两个人了。
红教堂墓地那边超多椅子,但是击球挣扎下来了,我盲女透视看到他们在转圈圈,以为是佛系就过去。
结果那个爱哭鬼一开始不打人,后面直接啪叽一下给我干死了,给我丢上椅子后又去管击球,我以为他只是对击球心有独钟想佛他而已,结果转头击球就被放血放死了。
哈喽???就一个匹配也可以假佛你们真的是够了,到底生活过的多不顺心啊。
我这几天都在疯狂用盲女打匹配,我们修机位起到一个自带体香的作用,所有监管就会疯狂朝我们跑来。
而且如果秒倒了也不会怎么样,我相信不会有人对盲女溜鬼时长有要求的,我们可是羸弱。
但如果让我一遛遛到60秒以上的话打的就是监管的脸了,被一个盲女溜起来还被砸板有没有感觉到很污辱了。
打匹配的时候遇到跛脚羊,一开始就来追我,结果我1693,后面骑士保我顺利活到开门战,最后他直接左上右下投降了,很好笑,我还砸了他三个板子。好爽,嘻嘻。
昨天晚上打排位的时候快被气死了,剩一台机三个人,有一个上椅了,电机可以压一下,我们都是半血,监管是女鬼,虽然恐怖如斯但也是单刀流,电机是可以压的,结果他们两个人全带的是双弹飞轮。
真的要气死,拜托,不要乱学高端局带天赋好不好,人家用这个组合是为了提高上限的,提高上限的前提是你要有下限啊!?两个人也没打的多好,天赋讯息最后才发,这根本就是把压力转移到队友身上而已。
一句话,排位里,废物就别带双弹飞轮。
快结束的时候毛笔说她还差一场的排位,就想着打一把,反正也还有保护卡。
最后剩一台机的时候我刚把医生捞下来,我帮医生扛刀,鹿头不打我,我敢保证医生绝对没有回头,因为他直接发专心破译,毛笔看到讯息就直接开了,鹿头看开机了就直接打我,要死喔。
还好后来鹿头去抓医生了,我自起起来跑去大门,鹿头用爪子勾我,我拼手术用了个三层大猴头,鹿头传送到大门但于事无补,很勉强的平局了。
赛后鹿头还说画家很会开机喔,我说没有,因为医生发了个专心破译,她觉得她很安全了,但我不安全!!!我啪叽一下死那里了!!!
2025/7/8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