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如月小姐跟她哥差别最大的地方是,蓝毛是雷声大雨点小,如月是平时不会生气,但真发火了干的最凶,至少蓝毛不会做得这么狠。
蓝毛:妈妈,人生是旷野
如月:妈的,狂野人生!
其实这篇昨天晚上就写完了,但今天起床没多久就被龙姐叫出门吃午餐了。
每次感觉跟龙姐约出来都很随便(?
12:02
龙姐:你吃午餐了吗
我:你想吃哪家
龙姐:秀泰那家烤肉
我:什么时候
龙姐:现在,等一下12:30捷运站?
我:好,我换衣服
一整个速成饭局,很爽。
我十二点多的时候还跟五只鱼说,我去年今天跟龙姐出去,前年去打卡日式餐厅,感觉今天也应该要出门,但我是死宅,没人约根本不出门。
然后龙姐就来约我了,嘻嘻,爱死你。
去年的今天龙姐去读博,一千多块钱砸下去只有一个她想要的,而且还没有工艺,真的很烂,她就开始对我一阵哀嚎。
这几天台风过境,我看说死了两个人,受伤几十个,到今天都还一直下雨,风很大,真可怕啊这什么破天气。
龙姐走过来的时候还穿长裤,二十几分钟裤腿都湿了,真惨。
烤肉店不知道送了什么免费游玩一次机台,结果到汤姆熊请给我们三个硬币跟一个超小的盒子,超级废物。
干我的药丸都比那个盒子大,那个盒子到底可以装什么东西,装可爱吗???
里面还有扭蛋,你番排球不愧是大烫门啊,走一路下来至少看到五个排少ip的扭蛋,太扯。
我扭了一个哈利波特的,老实说那个标签很小一个,看外观根本看不出来跟哈利波特有什么关系,那个吊饰不仔细看还以为把加百利巧克力拿来吊包包上了。
前天约了一张稿件,24小时原本想高高兴兴地收稿,结果出来的成图疑似ai,我快破防死了。
后来出动我所有亲友团来看,都一致觉得从细节到骨架都很好笑,下山跟画师一直在吵骨架问题,但我觉得不能抓这个,因为人家确实有给我草稿跟线稿。
主要是成图真的长得很诡异,光线从四面八方来,瞳孔的画法不太一样,头发的地方变成半块头发半块衣服布料,扇子颜色错的很夸张,还有一细节根本对不上。
后来下山在跟小画师吵,吵得很凶,我跟下山都属于那种没有很怕跟人家吵架的,但他真的吵到我们两个人都累了。
他一直很坚持,我一开始让他拿出缩时录影和图层,他一开始东扯西扯,就是不给我图层,说他没有录影,手持物都有找参考图,他是美术生吧啦吧啦的。
老实说就他那个线条,如果真美术生毕业的话,我觉得他应该要去跟他们专业老师道歉。
我也不懂他为什么要扯那么多有的没的,但是他态度很强硬,咬死说自己没有用ai,如果用ai自己全家s光这样。
老实说我就算要骗人我都不敢发这种毒誓,太可怕了。
目前的状态是经过画师本人同意后要发到小红书上让其他人看,但是我真的有点不想吵了,他的态度强到让我真觉得我委屈他了,但是一看那个稿件,就很ai啊……我的梦设姐你怎么被喂了,我哭死。
我昨天下午好几个小时都在搞这个玩意,早知道就不约了,一听到我的稿件是ai,不过是不是绘圈的亲友都直接冒出来,每个人甚至抓的点都可以不重样,真的就是,无法相信你啊小画师。
PS:他的例图甚至还被玥儿抓出来有六根手指,这样他都可以咬死不承认,说那个是肌肉,还给我看参考图,人家那个很明显是肌肉,你的就像是融人家的好吗?
我昨天去补考,还是老话一句,老师菜菜捞捞(跪地求饶。
而且我去考试的时候,感觉每次补考都要走错考场已经是必备节目了,我压线走了进去,后面晚进来的几乎都被监考老师骂了。
然后有一个体育班的晚进来后坐我旁边,问我能不能借他只笔。
我就:蛤?不是哥们,考试你笔都不带一只,补考不是来了就给过耶。
后来他说他是体育班的,位子换到了最后一排,离我最远的一个位子,考试考到一半,他还可以跨越半个教室走过来,问我有没有带橡皮擦。
然后,上面的监考老师已经快睡着了,根本没管他。
你们真的,都很夸张。
前天晚上打一把匹配,监管是博士,我觉得我快要死了,就干脆躲在柜子里,结果他真的绕了一圈才找到我,还是因为我自己作死开始贴涂鸦他才发现。
我觉得监管本人的表情应该很不可置信,觉得说,干为什么会有人躲在这里,太扯。
最近在二刷撒野,感觉我以前包容度还是太高了,如果现在有新文主角的讲话方式这样我绝对看不下去,不过这算是我刚入坑的时候就看过的,还算是可以接受啦。
当初看的时候就对断断续续的,现在也是这样,一股扑面而来的窒息感,当初看过门没有这么难受可能是因为徐西临家里有钱,撒野就穷的更真实了,代入一下接受不了一点,感觉鞍山的雪跟敬山水一样下不完,一辈子都是雾气濛濛的感觉,看得人好难过喔。
2025/7/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