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世界末日没有来,台风来了,今天放台风假,好爽。
本来昨天下午我还在跟我爸吐槽,说台风现在来干什么,我们都放暑假了,结果突然想到说今天本来要开会。
本来预想最好的状态就是开线上的就好了,至少不用再花时间通勤,结果投票结果出来,全票支持延到第三次开会再说一说,好爽!!!台风我爱你!!!
大概是昨天下午开始飘雨,我让我爸带我去看医生,因为我的皮肤现在出油情况有够夸张,洗完大概一个小时脸就开始油了,之前都没有这么扯。
但我去看皮肤科的时候,医生跟我说这种是体质问题,青春期本来就很容易出油,没有药可以抑制这种情况这样。
我:可是很扯欸,我洗完一个小时就开始油了。
医生: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比你快,我十分钟。
我欲言又止的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他富有光泽的额头,好的我相信了,医生你也是可怜人啊。
今天从早上就开始下雨,风超大的,刚刚两三点的时候还打雷,超级大一声,应该我们整个区的人都听到了。
然后听说明天是七夕情人节,好的完全不知道,我这个月一张图都还没约,就这样吧,反正我这个月很穷,每次月初我就穷的想吃人。
而且我感觉我真的有变高了,应该跟我妈差不多或者比她矮一点,我妈158,我觉得我这辈子有救了,爽!
2025/7/6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