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是说今天是世界末日?海啸什么时候要来,我明天不想去开会,赶紧给个痛快好不好。
天天开那个破会还要讨论有的没的,线上的话我还可以切小窗出去摸鱼,线下戴个耳机都会被骂吧。
磁铁说为什么我现在跟个社畜一样,没办法啊谁叫我退不掉那个南联,下一届社长我一定要鼓励他直接退掉。
昨天大半夜的跟磁铁毛笔他们玩火星里的小游戏,一开始在玩谁是卧底。
我看到戚继光的时候感觉谁都像卧底,因为她们谁都说不认识。
我:干课本上面明明都有,你们一群文盲!!!
毛笔:干没有吧,我刚估狗,他不是写军书的吗
我:蛤,他不是那个写砸水缸的吗
毛笔:……那个是归有光!!!
我:干
名字就很像啊(戳手手)。
后来我们就直接去玩你说我猜了,但因为那个是两人场的,所以我们就分成两组,我跟毛笔玩,磁铁开另外一个房跟雪莉玩。
毛笔:两个字,你想看你家oc干什么?
我:zuoi
毛笔:?
磁铁:啊?
雪莉:你能不能小点声!!!
我:可是我真的只想看他们做()。
毛笔:那是你的问题(指)。
然后换我出题
我:我很爱看的那个东西,两个字
毛笔:男同。
我:?很多字。
毛笔:ao3
我:喂!!!
人家答案明明就是小说!!!
我感觉我一直说的很抽象,然后毛笔居然听不懂,我大破防。
我:就是一个人在电视上骂得很脏,把他说的话屏蔽了,我们就会说他在干嘛。
毛笔猜了好几次都猜不出来,只能寻求外援,结果雪莉也不知道,磁铁听完我说过一次后。
磁铁:鸟语花香?
我:对啦!!!
干磁铁跟我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抹泪。
这两天都跟她们打游戏打到凌晨一两点,我真的要猝死了,而且昨天我从下午五点睡到九点才醒,凌晨四点才睡着,夭寿喔,再这样睡下去我真的会暴毙。
前天晚上的时候我在处理一单,草稿都说没问题,结果成图了才在那边机机歪歪,说话也说不清楚还要靠我猜,最后收稿了还在便利贴骂我。
:靠好丑喔……求退款。
而且过几分钟我就看不到了,他把我好友删之前就发了便利贴,也不知道想?心谁。
我当时就一股子火,刚好那个时候他还没回我讯息。
我:看一下有没有收到。
:有收到了,谢谢老师。
我:不用谢,然后下次发便利贴前记得先删好友,不然我还看得到,蛮尴尬的。
:好的老师
:已。
干给我爽的,不行太高兴了,好好笑,再在阴阳怪气我啊。
我跟毛笔看,毛笔说估计对面也没有想到我这么勇,必须的好吧,?心人的东西就该让他尴尬啊,笑死人。
前天晚上跟毛笔她们在打第五,夭寿我为什么一直招鬼,不过火调的馒头必要的时候还是蛮有用的,就是我玩成了庄园全自动闯祸机,五把我都牵制一百秒以上,有没有人懂我的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