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儿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刚刚还出去买了一个蛋糕,欸现在居然还有蛋糕店卖四寸蛋糕喔,好感动,不过旁边的慕尼黑有五寸所以我还是买了另外一个,而且才三百,超便宜,我现在被85度c毒害,还想说只带五百多去蛋糕店够不够。
我还是很勇敢的把稿件发在限动了,其他不熟的人怎么看管他的喔,反正应该也没有在认真看就是了,除了开会以外又不会见到,随便了。
感觉我家小画师昨天很暴躁。
:在画了
:明天画
:再改就叫她退稿吧
我感觉她怨气很重,其实我也很躁就是了,因为那一张插图单主改了十几次,每一次都不一次把要求说完整,一个地方要一改再改,转达消息看得我都烦了,我觉得我以后要设定修改次数,再遇到这种东西就让他滚回去吃自己。
昨天开会也处于一个很暴躁的阶段,不懂为什么我们学校都是最后一个发言和签到的,压力很大。
而且我和我两个干部,一个在车上没办法出席,一个直觉失踪,哈喽你不想当可以不当没关系,没必要搞失踪欸。
我一开始不理解说,为什么总召再跟其他人说的时候都是
:瑄 请说
:罗子辰,请说
然后轮到我就是
:举手了就可以直接发言了喔
因为是线上会议所以我开小窗跟我朋友吐槽。
友: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你的谷歌名字叫「我产品的床十级震荡」?
我:*反应过来*开始尖叫
干,难怪不叫我,而且今天早上的班群,英文课代表把我的帐号截图出来,问这个是谁,给我吓得半死。
说是因为英文老师要加分,但是不知道这是谁,看得我满想死的,谢谢,我以后不要去开会了,我也不要开学了,干脆死家里。
2025/7/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