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感觉只要人一多就会忘记描写环境……谁还记得这个时候是寒假啊,外面冷得要死,一群人愿意顶着风吃烤肉也是没谁了。
昨天是休业式,说要把书全部搬回去,因为高二不在那个教室上课,但我的书真的有够多,加上丢掉的可以装满一整个书包跟两个行李箱。
我只有带一个行李箱去,另外一半回收了,不然真的得累死,还要听80姐在那边吵说哪里哪里需要收拾,我觉得行政现在别管什么比赛颁奖的了,先让我知道高二分班名单,让我知道谁能骂谁不能骂,我真的很想最后一天骂死她。
我爸请了三小时的假来帮我送书回家,我回到家他就去上班了,我十一点多躺在床上本来想睡一下,结果一睡睡了五个小时,关键是我还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睡了五个小时,就好像有字想滑影片一样出现在我面前,就很玄。
颁奖的时候会有老师去楼上检查卫生,说什么要通过才能放学,但我们班一堆人书根本都没还收拾,全堆在教室里,估计得有个几十公斤。
就这样老师还我们过,他们根本没在检查吧。
而且我的物理有过欸,幸好我们物理老师还记得我是他课代表,历史虽然要补考但我觉得我可以过。
我的生涯规划是刚好60分过的,看得出来老师很努力了,因为有一个成绩是上台报告的,那一天雨下太大了我就没去,成绩只有55左右,老师捞的很辛苦很好笑。
我终于知道前任社长为什么那么希望我退南联了,那里破事情真的很多,一个礼拜两三次开会到底要干什么,还要分社长群干部群全体社干社长群,到底要那么多群干什么???
还要开会讨论还要发表,美宣还要去忙什么周边设计跟海报吧啦吧啦的,我对不起我家干部,因为只是我舍不得钱不想退而已,缴费一千块已经缴出去了欸!
就是一整个很想跑路,但我们社师就是南联的指导老师,感觉也跑不了,还要忙之后有什么迎新暑训行程规划跟展览,要死喔真的。
而且我昨天睡回笼觉的时候真的有梦到我梦角,妙丽宝宝o(^▽^)o我真的要创一个hp梦设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星期一是休业式,我感觉很轻松那个梦,我还经过什么荣恩大桥???然后听一句话就去商店拿了一整套的东西,问了几个问题后发现自己好像拿太多,根本不需要买这些东西,就趁着老板直接跑路,干现在还是感觉好罪恶,我最烦的就是这种客人对不起。
要不是我爸把我叫起来我还可以睡更久,早知道不去休业式了(不可以。
这个月7/2是小眼镜生日,7/15简幸生日,7/23我生日,这银子真的就跟流水一样出去的,我赚钱很容易吗!(怒拍桌子(小姐你在气什么。
2025/7/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