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过的实在是颠沛流离。
原本想着对付外劳的方法没用,我妈说有规定,不能不提供给外劳正常的居住场所,没关系,她绝对会比我早睡着。
昨天出车祸了,严格来说不算车祸,是我自己跑去撞人家的。
这两天台风真的雨势颇大,雨天路滑,我骑脚踏车穿雨衣去学校,结果一个脚滑,我直接撞在别人停在路边买早餐的汽车上。
我从座位上被甩出来,连带着我的一小块牙齿跟我的一只耳机,车头的篮子都被我撞歪了。
撞到的当下我人都傻了,雨感觉更大了一点,我整个鞋子几乎泡在水里,狼狈程度实在不适合再去学校。
我给人家车屁股撞脏了,感觉好几千元在我眼前飞走。
我去敲主驾驶的车窗,司机从一下来就问我有没有怎么样,可能是我看起来真的有点惨,也没有让我陪,好险,算幸运了。
耳机骑出去几分钟后才发现飞出去,回到原地找,白色的耳机被泡在水里,还能用,没坏,就是被划伤而已。
我直接请假回家去整理我自己,照镜子才发现我的门牙被撞裂了一块。
健保卡在我妈那里,原本想说问一下,如果真的放她那里的话那我就领钱,去附近的牙医诊所补一下,代垫还是可以的。
结果我妈不知道在紧张什么,我回到家没多久,我爸就请假回来载我去看医生了,看起来还是请整天,因为看医生时间没有很长,他回来就开始打电动。
我妈中午也回来了,说什么她很担心我特别回来的,我都不知道她来干什么,我都已经看完医生了,可能是来赶我去学校上课的吧,拿钱半强迫着推我去学校,当然我也没有去,因为我感觉摔到了好多地方,大腿、耻骨、下巴、牙齿和手臂,现在一只手抬起来还会痛,耻骨趴着时一样会疼,我不懂我妈为什么还想我去上着半天的课,说我上礼拜四已经请过了,今天就不要再请,虽然我不知道这之间的关联性是什么,但是我很难过,为什么我全身痛还要去上课?没上课像欠谁钱一样。
烦死了。
基于昨天摔得实在惨痛,我妈今天就给我叫车了,虽然那个时间段根本就没下雨,而且我一上课就开始整理资料给我家小画师,那个司机还绕路,比一般时候多收了70元,就是仗着我没在看路吧,好吧。
我找到了一家好吃的六寸巴斯克蛋糕,虽然我是冲着打折去的,一开始没有太期待,但还是坐了半小时的捷运去面交了,超级无敌好吃,三天下来目前应该就只剩下六或七分之一了,明天就会彻底消失,真不耐吃。
2026/6/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