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前天就写好了,本来想说昨天修改完就发了,结果昨天累个半死,除了跟毛笔打电话真的不想再动了,超级累,我再也不要读这个蠢税法了,读的我头好痛,我的家教老师明显头也很痛,受不了,这种东西真的是给一个未成年人学的吗!?
昨天突然想到说,我妈在出门前叫我要锁门,结果我忘记锁,中午杀回家里锁门,想说顺便去旁边的夜市买个红豆饼,结果又没开,我要哭了。
我感觉自从我开始喜欢吃他们家红豆饼之后他们总是没开,不然就是我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我就这样被当傻子整,哭。
顺便去邮局刷了一下簿子,真的好久没有去刷了,里面本来只有七百多元,最近才重新开始用,两年下来给我的利息总共十五元,好好笑,还不够买一个红豆饼有够寒酸的。
在711买回去的时候下雨了,直接走不了,笑死,事到如今先吃一只冰吧,去隔壁麦当劳买了蛋卷冰淇淋来,那个店员好像不太会用,给我挤了超大一坨冰,技术跟我去火锅店自己按机器的差不多,不过我喜欢嘻嘻,谢谢心软的神。
我妈问我说这样社团课我回来,要不要帮我签假单。
我说不用,社团课就看电影而已,而且我是社长诶,点名单就是我签的。
我终于从摄影社社长这个职位退休下来了,累死人,我觉得社师应该要赔我一点精神损失费,每次上课都要承受他的情勒,明明带了这么多学校的社团课,他甚至还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我们却是很不受重视的那一位,带的我精疲力尽,真的学到教训了,以后不要担任任何学生团体的组织干部了,自找麻烦。
2026/6/1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