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这周三更的,但是周天要考试,周五跑去看考场,到的时候他正好不让进,回家的时候又淋了一场雨,倒霉透顶了,所以我尽量下周多加更新,因为我想在六月前写完,不然待风的话就要推迟了,我一直在鸽他们,感觉一时对不起那两小只,先给他们两个说个抱歉!我一定努力!(꜆꜄꜆˙꒳˙)꜆꜄꜆
顺便分享一下我很早之前拍的照片,也是这个月拍的啦,和穆语秋,我们的秋秋拍的差不多◍˃ᵕ˂◍
https://image.baidu.com/search/down?url=https://pic1.imgdb.cn/item/6a11□□a773f4b56face44bb.jpg
http://tiebapic.baidu.com/tieba/pic/item/ca1349540923dd544891ac689709b3de9d8248cb.jpg?tbpicau=2026-05-25-05_8d811ec8f673effe1e89d7687c53c589
http://tiebapic.baidu.com/tieba/pic/item/38dbb6fd5266d01650fb9528d12bd40734fa35cb.jpg?tbpicau=2026-05-25-05_07e1f7804b5ee418f900541d99115025
http://tiebapic.baidu.com/tieba/pic/item/e824b899a9014c08f4d923a54c7b02087af4f4d4.jpg?tbpicau=2026-05-25-05_5c64b6640fdc07d56af5f6a68eb027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