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新解释一下,发了好多回都没发出去,只能在作者有话里发一下。
打了这么多回,都够我写一章了

。
……
宁愿其实不太会说脏话的,说起来的杀伤力也不是很高,会的也就那么几句,为什么会说呢,是因为觉得这样子会不太好惹,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她很讨厌麻烦,身边人的麻烦还能接受,这些词也是从网上学的,有点像我吧。
我几乎也不怎么会说脏话,但是也是会有一些带说的,笑什么我去,我靠,这种。非要说什么骂人的也只有那么几个,主要是我身边的朋友和家里人会说,而且有好几个说的还挺严重的,不怎么去相处,但是或多或少是听过,我初中毕业了才会说几个词,到现在也只有那么几个,还有一种原因是因为打游戏打崩溃了,被气哭过,什么游戏都玩过几乎,好多游戏都被骂哭过,总得有一点加吧,所以去学了一点。
为什么在文中有骂穆语秋呢,是因为某人一上来就摆着一张脸,语气也不太好,让宁愿觉得不是一个好人,所以就拿了很重的话去骂他,而且跟自己好朋友会混在一起,好像给他下蛊了似的,有听过他,但是不认识,不了解。
而晏明归呢,觉得阿晏跟秋秋相处的时候,好像没脑子,希望骂一下他能不能长回来。
然后江路苏为什么在第一张和穆语秋骂了起来,本来是在写的时候有原因解释的,但我写的很多时候不动脑,都是直接下笔写了,老是错字漏字和露一些剧情,好几次都发现了,但是实在是搞得太多,每张都有问题,所以打算就集中在一起去处理。
不要曲解指责和骂他们。
来骂我一个人。
任何一本我记录的书中,任何一个人都不行。
骂他们的词,我不知道会不会传进他们耳朵中。
但我知道我会心疼,难受的想哭,难受的落泪。
我写文就是一直在哭。
(可能有许多错误的地方,实在是手不太行,写几个字我就很疼,所以用的是语音转输,南昌这个天气我已经感冒了十几天,可能就是这样子,导致一直出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