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雨下的超级大,整个南部的雨量是紫标的那种,一整个上午的雨只有分超级他妈大跟虽然变小了但还是有在下两个差别,根本出不去,干脆直接请假了。
其实我妈本来想给我叫计程车的,但这个天气实在没有人想接单,谁懂已经将距离放到了整个台湾的救赎感,连续叫了好几次都没有,哈哈,直接请假快乐。
我发讯息和班导说我要请假,家长还必须打电话说明情况说明时间还有证明吧啦吧啦的,烦得要死,我就说好,然后不回了,反正现在我在我家,我就看不按你这个规定走能怎么样。
我们生涯课报导是我们五个女生一组,结果今天三个都请假了,很好笑,而且还是今天要报告的样子,应该会顺延吧,不然就剩两个人怎么报告。
明天我爸妈就要去澳洲了,对,不带我,直接一整个流汗黄豆。
我妈:啊你要记得把衣服给阿弟洗喔,要记得定闹钟。
我爸:你要记得吃饭哈,晚上要锁门。
我:。?
哈喽?你们女儿十六岁了,不是六岁!!!
昨天面试的学联会过了,好耶也是光荣的成为了一个干部,学习历程至少不会没东西写,不过一进群组就看到,我跟我很讨厌的一个男生前后脚一起进来了,他是器材我是摄影,我莫名感觉我以后会很常见到他,干一看到他就反胃,噁心死人。
往上滑一下,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就是月初的时候收回了一堆讯息,然后一个女生就被强迫退出了群组,会长出来说禁止有人欺负或做出让干部受伤之类的事情,欸干我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昨天忘记选角色就直接准备,结果进游戏我是幸运儿,原本想说完蛋了,结果一救的时候人死我附近,歌剧想要拦截我,我直接一个护肘就弹到了椅子旁边,无伤把人救下来后又给了一枪,最后希望回来的时候完全一下没被动到,虽然那把情况超乐观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只有平,不过也不错了啦。
然后今天我就开始一直玩幸运儿,欸真的蛮好玩的,基本上开局手上都会拿一把枪,接下来拿到什么看运气,我都许愿说我要护肘,但出来的东西不是机械玩偶就是香水,还有一个推演任务要我用怀表催眠监管者,哈喽我是幸运儿欸?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刚刚匹配打了一把,那个飞行家超级会溜,最后开门战的时候他二挂,我们三个都在门口了,原本只是在门口玩,然后我就发了一下我的手持物,一把枪一个护肘,我们所有人就动了一下,直接顶着一刀斩往门外冲过去,开团直接玩了起来。
期间我倒地了冒险家和调酒师冲过来帮我摸,愚人金一过来又同时放手,干那一幕真的有够好香,最后那个愚人金投降了,三跑,然后我是唯一一个死掉的,很好笑,我什么要献祭我(哭。
而且我这几天开始写古耽了,不确定能不能写下去,也有写了八九万字结果直接被我丢在旁边的,反正看情况吧,昨天大概写了两千多字,是骨科嘻嘻
2025/6/13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