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午休时间,等一下下午第一节又是数学,烦死。
感觉现在我要开始有意识的写文,有时候写着写着会突然发现,喔干我现在不是在跟Ai讲话了,真的要写一点能看得懂的话了。
哈利波特给我一种根本看不完的感觉,小说咋这么长。
昨天船长给我传了个特别好看的橱窗,米画师的,还是二十四小时,美的我直接冲去把我的帐号登录回来,但没有支付宝,只能请船长帮我储值,生怕约不上那种。
干我超期待的,封面超萌,啊给我出来的那帐超难看,完成度降低的不是一星半点,五官正面都可以崩,整个人感觉很胖,还有那个胸部,看得我一股无名火。
我第一次用米画师小画家你就让我输的这么惨,你对不起我!!!
昨天晚上又要地震,七点整,我真的用了快十秒感知一下到底震多大,感觉还好,连我那每天大惊小怪的妈都没有说什么,出去看得时候也只有两三个人出来查看情况而已,便利贴限动完全零个人在讨论,好好笑,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而且震央也不在南部这样,花东地区欸,到南部这边根本没感觉了。
昨天英文课要考的单字我很认真的背了半个小时,感觉很多都非常有信心了,上课要考前完全不怕,结果听我隔壁的问老师问题才听出来,发克,要考的是第八课,我背到第七课去了,要死啊!!!
然后我现在去报名我们学校学联会的干部甄选了,希望我可以上,不然学习历程什么东西都没有好像也怪怪的。
而且我前两个志愿全都写摄影,最后一个觉得说全部都写一个好像怪怪的,就改了器材,希望不要让我去修电脑,不过听起来应该是更多的在当苦差。
玛雅看到陈亦洺去写小说快震惊死我,虽然我还没看,但这跟周杰伦抢了方文山的工作自己去写词有什么区别,很好笑,大家让你多写是让你写歌词不是去写小说啊!!
甚至还是双男主的,勇气可嘉。
星期二上课的时候我的胸罩破了,那个钢圈刺出来,我就去厕所直觉把一边的钢圈给拿出来了,拿在手上那边玩。
老师:你手上这个是什么?
我:内衣钢圈
老师:???
啊这个就真的很好玩啊:)转圈圈很顺手欸,我觉得可以拿来钻木取火了。
星期一下午第一二节是多元学习,我去我们原本要上课的那个教室外面等,我还以为门锁了,一堆人在外面等着,结果看一会手机就发现他们所有人都在看我,而且这群人应该是二年级的,吓到直接跑走,不要再让我尴尬了干。
应该是四班的,我不记得他们班的人,但我们社团的社长就是四班的,每次看到就是那间米色外套,不管一年四季温度几度都穿在身上,我就看到了,快速逃跑,为什么我每次尴尬都是在204,我要死了真的。
不过回到教室后我就不知道要去哪里上课,反正这个多元学习他也没有学分,干脆就不去了,直接坐在教室里开始滑手机,我们班导说不能待在教室,被教官抓就是直接警告。
但是我根本没看到教官欸,人家教官室在一楼,我们在四楼,我觉得他们应该也不想走上来。
后来我看跟我同个多元学习的人回来我才知道,喔靠北这节是实作,人家教室在一楼烘焙室上课,那天还做奶茶,然后我就白白浪费了,干,大哭。
2025/6/1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