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网路用语的吐槽我不知道能放在哪一段,干脆就写在标题了。
今天79章的作话又在让我改,其实我真没搞懂有什么东西不能写的,我打第五人格怎么你了!?不过说不能写就不能写吧,我等一下直接整个删掉算了,不然挺麻烦。
今天中午跟玥儿还有她学姐去吃饭,这姐们终于南下来我们市了,感动感动,说我们南部东西真的很便宜,但我们薪水也低啊……这真比不了。
给玥儿她之前让我买的娃娃,不过听说是盗版的,我等一下要去找商家要原本的购买纪录,就一个几百块钱的东西也要搞盗版,就真缺这么点钱?
昨天上线第五,前天晚上跟毛笔一起双排匹配的时候有一把监管,很想要把毛笔囚徒的飞轮骗出来,一直没骗到就赛后问,好好笑,毛笔从以前开始就没换过天赋,一直都是双弹大心脏,这人也是很会自己跟自己博弈。
我昨天上线的时候显示那个破轮加我,加上第一句话就是
:不对。
:你昨天不是五阶了吗,怎么我刚刚看你档案是四阶一三颗星。
我:你很失礼==
我:这跟问我为什么不考台成清交差不多。
我:是我不想五阶吗???啊???
昨天一时兴起突然想练调酒,所以最近很勤奋得在玩匹配,那个说话很冒犯的哥们还陪我单练,好啦勉强原谅,我甚至还有他联络方式了,DC根本就是我搜集一堆游戏好友的聚集地。
其实不怎么约厚涂,但前几天随性约了一张双人氛围半身光影插,厚涂不用排单一百六,哇噻出图的时候美的我一大跳,感觉全图有点看不太清楚,要放大看才会感受到那种美貌攻击,第一次感觉我家蓝毛居然这么帅,好吧孩子我勉强允许你这么自恋,你应该的,长得好牛逼啊我操。
202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