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感冒了,但我學習的書還沒帶回來,加上星期五早上的課其實都蠻輕鬆的,就不打算請假,還是去了學校,
我抽屜那兩大堆書是真的重,大概十來公斤左右,我用我爸給我的蛇皮袋子裝,就拖著一個大袋子走來走去,所以打電話的時候我還跟我朋友說:
我:幹我不想跟我們班男生待一個車廂,不想他們注意到我。
友:?你為什麼會覺得他們會注意到你。
我:因為我拖著一個面積大重量沈外表還很難看的袋子,你在路上看到了你都得瞅我兩眼。
因為書太重了不能騎腳踏車,我今天只能去搭公車,而且那公車真的慢的沒邊了,硬生生的曬了快半個小時的太陽才坐上車,還沒位子坐,實在是克難,我以後絕對提前帶書回家。
我在車上遇到了我們星期三籃球比賽的那個女生,她沒看我,我那個時候狼狽的要死,其實也不太細她看到,而且我覺得她應該還是很煩我,連敬禮握手的環境都是隨便拍一下就走了的,估計是這樣。
今天三十幾度是真的熱的要死,關鍵是我是騎車去捷運站的,現在只能認命牽車回家,去買飯的時候遇到一堆七八十秒的紅燈,等的人很躁,周圍一個建築物都沒有,真的要被烤熟了。
學校十一點五十九放人了,我硬生生下午快一點才到家,誰懂我的絕望,現在真的好熱,而且學校的冷氣又要涼不涼的,真的很煩。
下午回初中去往我們語文和班導,班導這個學期回來了,我一直都以為她還在住院,她又生小孩了。
因為我不知道她要回來了,所以飲料就沒有買我們班導的,那個飲料是我選最近我很喜歡的一家店,雖然我們語文老師也才三十幾歲,但怕她喝不慣奶茶這種太甜的東西,我還特別買了洛檸檬綠茶,結果我到老師的辦公室時,她還在喝一個飲料,我過去看一眼,好傢伙波霸奶茶七分糖,這比我喝的還可怕,要知道就買奶茶了。
我一直都以為今天是星期六……過得跟放假一天一樣,好爽。
202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