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内普是台湾翻译的版本,老实说台湾的译者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斯内普叫石内普,赫敏叫妙丽,但马尔福叫跩哥·马份是怎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个名字完全想像不到是个帅哥,说是为了要表现出他在剧情里曾经因为名字被嘲笑的缘故,但倒也不用这么清晰的好笑。
玛雅我们明天又要比篮球了,一样要留到五点,我恨!我的命看起来是这么容易恢复的吗。
昨天跟我妈说我不想上星期一二的第八节,因为星期一是数学,我上两节课会暴毙,星期二是电脑,我知道我是资应组但是我真的不想上那个东西……上的压力很大。
但今天我走的时候其实有点惶恐,因为我不知道老师知道了没有,怕我刚骑车到捷运站班群就开始给我狂轰乱炸。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八节上习惯了,突然有点上还有点恐慌的不适应感,但这点不安还不能让我留在那边上课,死都不第八节。
我们学校星期五要当会考考场,所以今天就开始搬桌椅进来,玛雅感觉小小一个的教室里全是位子,虽然也才三十四个吧我记得,完全无法理解五只鱼他们班三十八个人是怎么待下去的。
老师在检讨考试的时候说作文,要仔细观察题目要表达什么,不要看到题目就写了。
看一眼题目就开写的我:
我从以前到现在真的没有特别研究过作文,很好笑。
而且我们班这次作文最高分是我们班班长,干,虽然我就比他低两分,但好气喔,是谁第一都不想看到是他。
今天进厕所的时候看到有一只被头发绑住的虫子在那边挂着,很小一只,外面电风扇在吹,那只虫就在里面转圈圈,我拍照给毛笔看。
我:这长得好像可乐软糖。
毛笔:好好笑你也是很地狱。
我:哪里地狱了。
毛笔:可乐软糖不会飞来飞去。
下午多元学习的时候班上冷得要死,干外面就只有二十六度了,里面冷气还开二十三,是要冷死谁。
202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