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篇昨天就写完了,放假在家闲得不行,但昨天都在打第五,懒的改错字,就拖到了今天,其实也无所谓,因为我多的文本来也只是会存到今天发。
中间那段我很想用字明显一点再多写一点的,但我怕敏感肌把我这章给禁了,只好写成这样。
昨天跟毛笔在打第五,中间我去上厕所。
我:欸我和你说,我刚刚在浴室看到一只腿脚不便的蜘蛛。
毛笔:?什么腿脚不见。
我:靠杯要怎么个不见法。
毛笔:一颗蜘蛛?
干我快笑死,我们就这样笑了一整场匹配,好恶劣喔,感觉会下地狱的程度。
昨天太无聊就下载那个捡手机文学的软件来玩,开始搞我家蓝毛跟小眼镜的聊天记录,欸其实还蛮好玩的欸,而且我觉得这个好方便喔,比我每天哭哈哈的码字写同人方便多了,干怪不得大家那么爱用。
而且捡手机文学的主旨是要好玩,我就在思考可以写什么,突然发现,欸干我直接把啦我和我朋友的群聊他妈有一堆素材,牛逼。
昨天中午打排位遇到一把,厂长全程就蹲在角落跑来跑去,没有挂机,然后就四跑了,我加了十六分。
我觉得很奇怪我就看了一下那个监管的主页,四阶一,A牌跛脚羊,看战绩,大概每次都会输3-5把的厂长,而且看数据,大家的牵制秒数都是0,应该跟我们这把差不多,然后再用老羊赢一局,把前面输的分都加回来。
我就在猜,这样应该是为了不要把段位升上去,因为五阶就一定有殿堂了,殿堂大家大部分都禁老羊和太子爷,但四阶大家都只会禁太子爷。
然后我们那一把是殿堂,已经把老羊给禁掉了。
他就苟在这里,好吧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玥儿说这样算一种战术,但我只能祈祷我不会在这个监管打老羊的时候遇上。
跟毛笔打电话的时候说到我的梦角哥。
我:不然你是有在个版见过我梦角哥是不是,我只有之前有给你发过一次吧。
毛笔:喔喔我有印象,老实说我觉得他长得好大众喔
我:干!有没有礼貌啊!
没办法啊孔斯滕就很冷门,冷门到我另一个冷门梦女区域查了一下,都说我家也太冷,他的个人介绍就短短一行而已,这怪我吗!
昨天打了一把排位,看到监管是喧嚣大人的时候觉得,妈的,完蛋,但我的队友很屌,最后还差点赢了,排位在喧嚣大人手里拿下平局,战绩可查。
而且我最后去看了一眼那个监管的战绩,监管胜率百分之百啊!哇靠,我都不敢想如果我们这把赢了,破坏掉这个完美的胜率会有多爽,好气喔,要是他没这么会控场就好了。
去看牙医回来的时候在街上买了五个红豆饼,但是不知道我昨天晚上饿的半死想要吃的时候找不到了,那个奶油口味的真的很好吃,估计又是我爹给我吃掉了,我恨!
而且人家五点公休,我四点五十二跑去报道,不知道人家会不会讨厌我。
打完篮球比赛后我发了朋友圈,其他列表大部分都是单纯夸奖之类的,然后我的男同朋友
:哇噻好多男人(///▽///)。
我:干,这你也吃得下去,高中男生都是猴子没听说过吗。
昨天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大概就是我去KTV预定包厢,结果忘记通知我朋友,五只鱼还是我打第五从游戏里给人叫出来的,但一整个就很莫名其妙,因为我朋友都知道我什么个德行,不会让我当主揪,而且五只鱼几百年不玩第五人格了,在我认识她之前她就不玩了。
202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