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可以同时共情两个人的情况出现了,人家刚谈恋爱还没一个月比较黏对象怎么了!!!我们班那对小情侣谈恋爱不知道谈多久了还不是每天都外放打电话秀恩爱,妈的,无人在意好吗?
但是连之恒思考我也觉得超级合理,我也属于那种不想让两人互相不认识的朋友待在一起,除非他们都有意要跟对方社交,不然很尴尬,我又不可能无时无刻注意两个人,这不得累死。
这对小情侣我一开始就觉得他们是属于那种很容易吵架的类型了,吵架好啊吵那种不伤感情的架很爽啊!!!
所以我最近在二刷过门,这两个人真的是吵架吵得很爽的类型,看一章爽半天,而且思想非常超前,那句“所以我要先去找个女人谈了再分手,才能说我喜欢你?”超牛逼,不知道甩了多少古早玛丽苏小说。
双设备,平时习惯一边打第五人格一边回老板讯息,但有时候不方便打字,我就用语音转文字,昨天就变成了这样。
:复杂背景的话斟酌浮动一百到两百左右喔,我c你妈妈妈妈妈吗,fuckfuck干干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最后回来看文字内容快被自己笑死,但也不敢真的发出去,截图完后就取消,发给我的朋友们看。
结果今天下午看手机,我被我朋友丢到匿名版了,甚至还是用第一次人称,我朋友还以为是我自己投的,靠杯我没有!!!投稿的那个时候我们班自习课,我在给手机充电睡大觉!!!!
好啦其实本来就想投的,但是我怕被我老板看到只能放弃,结果有人帮我了,谢谢,但实在不太需要这种帮。
2025/5/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