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有空顺便写一下,刚好写够一章。
老实说我觉得第一天考的都蛮爽的,上午公民作文下午语文,完全都是裸考就能上场的东西,自习课就负责带耳机发呆就好,我甚至还是为数不多醒来的,班里睡成一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在午休时间开灯了。
公民成绩大概从收卷到出成绩不到一个小时,哇靠太速了吧,还要扣掉有人来我们班送成绩单的时间,不过我裸考有九十欸,全班第三,超爽。
而且这次的作文我写的很开心,关于英雄是一种选择不是一种人,可以写历史名人之类的,但我完全没在看新闻很好笑,说可以写身边的人,但是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比我还孬,最终各种思考下,直接把我女儿写进去了,爽!!!
大概写了七百出头的字,写得手很酸,我还没带黑笔,在考试前几分钟很紧急借来的,而且那只笔好好写喔,我都用发传单顺便送的蓝色原子笔,不知道几百年没买文具了。
昨天晚上第一次用赖跟老板讨论委托事项,老实说感觉很像诈骗……我现在对赖的观感超烂,只有班群跟不熟的朋友会加好友跟群组而已,不过也蛮好的,因为赖的社交能力几乎为零,基本上设定好头像好就没在管了。
而且我突然发现,诈骗电话好爱打给我喔,今天还在我自习课的时候打过来,我戴着耳机,那个电话号码会用一种非常缓慢的Ai女声念英文念出来,听起来超可怕,我不理解当初设计这个功能的人在想什么。
我去查了一下,说诈骗电话基本上都是0982开头,哇噻我被这个电话组合的号码打来过好几次,结果我都没接到,是真的没注意,很好笑。
今天公民考完后就开始睡觉,感觉做了很长的梦,还有梦中梦的感觉,我手机显示的时间是下午两点,不知道哪里显示的时间是早上八点,我问我妈现在几点,她说一点多,我就感觉我醒过来了,但实际上还没醒,剩下的忘了,就只记得这一个,起来时感觉应该睡过收卷时间了,还以为自己考卷被拿走,结果应该才半个小时左右,感觉每次做梦内容都奇奇怪怪的。
2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