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吃饭前在码字,本来中午想吃牛排的,但我喜欢吃的那家店没开就跑去吃麦当劳,点餐的时候我忘记我50元套餐点可乐+蛋卷冰淇淋了,又点了一个冰淇淋,就变成出餐的时候有两个,但我只有一个人,阿不就好险我没有跟店员说我要饼干装,不然融化估计要整满手。
之前我在学校写连之恒英文小考几十分,结果我下午考试的时候真的考那成绩,现在冰淇淋的也一样,法科那这两人的钱能不能分我一点,我也想当富二代!!!
连假待在家里很爽,但好无聊,我们市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了,要约朋友也不知道约去哪里,不过我还是想要放假,不要面对我们班的人就好,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到。
冰淇淋我拍照在群组抱怨。
我:有没有人要吃一口,运费我出。
下山:我要。
我:好啊你给我邮箱。
下山:什么邮箱?会融化的话我不要。
我:电子邮箱(^_^)v。
感觉现在我看书的速度变慢了,初中的时候五十分钟可以看四五十页,现在五十分钟只能看二十来页了,真可怕,我看书速度已经够慢了不要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