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我们班女生昨天吵得要死,上美术课的时候不听就算了,还在我后排一直讲话,很大声,老师出声管过两次秩序无能为力,听得很躁。
有时候看得我家小画师出的稿子还是会震惊,哇噻这种双人半身插图的稿子居然只要80块,连人民币价格看到都觉得不可思议了,我总觉得我接台币的价格还可以再涨涨,不愧是我精挑细选的黑奴(被打。
明天就放连假了,耶比!
我已经大概搞好了新oc的一些剧情和人物设定了,受是中西医双天才(对我知道很非常扯淡但无所谓,我开心就好。)
攻算是美术那一类的,本身并没有经商和药学之类的天赋点,到最后应该会非常狗血,反正把两个人都当疯子看待就好。
昨天下山在写诗,搞了点字数跟文字排列,中间会连成一条白色的空格,我就说,还是能不能把旁边两边的字体用暗用阴影,用成牛皮纸那种撕裂的感觉,中间空着的地方让你老婆站着,看要不要伸出手,最好再来点黄昏的高光,玛雅,我都不敢想像我如果会画画会有多屌,如此美丽的构图啊!
昨天上课的时候我看我的耳机快没电了,充了电也没反应,我就碰了一下那条充电线,然后线就啪叽一下断了,给我吓够呛。
哥们我的耳机就剩一格电了你不要这样对我啊!!!!
这周就上三天课我两天都骑到坏掉的脚踏车,什么概率,我是樱花妹吗为什么要这么整我。
有时候看着我们班的男生很难想像这些傻逼为什么可以找得到女朋友,那些女生都眼瞎了???距离产生美不是这样搞的吧。
求我们班莫名其妙哥不要再吃饭时间一直跟女朋友打电话秀恩爱还开外放了,求情侣低调教程,我不太想听你跟你女朋友聊天内容,谢谢^_^。
星期一的时候出去寄货,本来我寄货都是让弹珠下单后在备注写自己的脸书名称,不然我对不上来,但结果一堆人根本忘记写,都要分好几次寄跟疯狂提醒,我这次忘记讲要备注名称,干脆叫所有人直接给我下单的名字,我写在包裹上,结果几乎一次就寄完了,妈的,果然不能信任弹珠们。
我现在还是很纳闷,下午物理课结束后老师给我们一段休息时间,物理老师在跟我们班其他人玩玩具手枪,后来他发消息提醒我们班的人,不能发到限动,有关隐私问题。
但重点不是这个,我很好奇的是,为什么我一个课代表自己都没有老师的联络方式,但我们班至少超过三个人有,超奇怪,我根本名存实亡了吧。
2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