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节假期快乐宝宝们,本来说要写到见面,但内容太多了实在写不完,还是先发上来吧,陪大家过过节

长安跟狐狸讨论的,其实就是革命的永续性和保鲜期的问题。在大结局之后,有人执意悲观认为长安所做,不过是一个新的循环,从而否定这种题材的一切变革,就像很久以前评论区就有人说,长安搞这些有什么用,累得要死最后还不是又会回到起点。
但如果所有人都持有这种态度的话,我们现在其实也许不可能坐在这里写文看文,长安的回答,其实也是对她自己初心的回答。
评论区“景允”宝宝的一篇长评,也提到了这个制度的问题,说得就很好,推荐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
下一更大概21号或22号吧,希望能写到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