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24、咦?原来我没把教练拉黑呀    前一 ...

  •   前一阵,学车的教练给我发微信说让我帮他个帮,我拒绝了,咦?原来我没把教练拉黑呀!
      说实话,教练对我不错,但那是因为我给他送礼了,还给过他好几次钱,那个大叔太色了,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人,他那么大了还在外面包二奶,你问我怎么知道的?都说了,我是一个合格的听众,即使是心里不喜欢也从不乱发表意见。
      他是比较照顾我,但我礼物也给他了,钱也给他了,我觉得我们两清了,难不成他以为我们的关系很好?噗…我笑了,就冲他在我们大家面前明里暗里要东西要钱就知道他是什么人了,他倒是不避讳,说谁谁谁送他什么礼物,谁谁谁送他的什么东西,谁谁谁跟他妈关系好,经常去看他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一个领导呢?
      其实我们是可以申请换教练的,但天下的乌鸦一般黑,谁又能保证下个教练不是这样的呢?再说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小钱而已,只是不想没事给自己找不痛快罢了。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所以对待事情的看法和态度也不同,我们没有立场去责怪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就像有半杯水,积极乐观的人会说,太好了,还有半杯水;悲观的人会说,怎么只有半杯水了。
      每个人都会碰到不同的事情,也会碰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难。这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你能够学会笑对人生,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那么相信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