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23、早就不是马路杀手了好吧    我家 ...

  •   我家亲戚说我开车很稳,我笑了,现在我早就不是马路杀手了好吧?也就是刚开车的时候不熟练而已。
      学车的时候,车上有个大叔说我,你真敢开,他坐的都心惊胆战的,我笑着说,怕什么?教练还在副驾驶呢,没看教练都没说什么吗?
      教练大叔脾气不好,经常骂人,骂的可难听了,但他不会骂我,因为我偷偷的给他送礼了,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这样做,但我的同事们学车的时候都是这样做的,我刚开始报名学车的时候他们就告诉我要送礼。
      回家的路上我跟教练大叔顺路,一般都是我在开,教练在副驾驶,那时候能自己开教练车,我特别激动,特别开心,他们说我即使是拿到证了也是个马路杀手,我只是笑笑不语。
      刚拿到证的时候我特别开心,直接就去开家里的那个手动挡的旧车了,我也没在人少的地方练习,直接就上路了,第一次开车特别兴奋,特别开心,半路上熄火了好几次,在逼停了N辆车后我成功到达了目的地,一路太惊险,太刺激了,真开心呀!
      第一次开车是我自己开的,车钥匙我死活要不出来,他们不放心我自己开车,是我自己偷拿的,噗…也不算偷拿,车钥匙就正大光明的放在那里,我是正大光明的拿的好吧?不过从那之后车钥匙好像学会了隐身,我怎么也找不到了。
      拿下驾照一个月左右,我就去买车了,在自动挡和手动挡之间犹豫了半天还是选了自动挡,不得不说,自动挡就是好开,最起码我没在路上熄过火。
      第一次事故是我撞到了人家停在路上的车,那两个车之间的距离虽然不大,但我觉得我能开过去,可我太高估自己了,那是第一次报车险,也是到现在为止唯一的一次,哈哈,别以为我开车有多好,那是因为小刮小碰我都没报车险。
      修车的工作人员看了看我的里程表,惊讶的问我:“这是新车?”
      我尴尬的笑了笑,点了点头,是啊,我的车让我造的根本就不像新车了,有时候会碰到墙,有时候会碰到台阶,有时候还会撞到门。
      不过,我现在可厉害了,开车那个稳呀,倒车入库一气呵成,简直不要太帅,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孰能生巧?噗…我乐了,我对一些没做的过事总是很好奇,开车也是如此,不过我清楚的知道,即使是再好奇,有些事也不能去尝试。
      哈哈哈,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开心!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