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开始发力啦~
这一周的榜单终于被我赶完了!!!!这更结束后就恢复隔日更或者隔两日更啦~
顺便我准备推迟一下入V的时间,入V前应该还有3章免费章,然后26号入V。
*
我现在在努力码之后的章节,这还是我第一次随着更新入V哈,其实时机卡的并不好,存稿也不够,但是我想着“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必须要跟上自己的决定!最好能做到入V后隔日更!
而且说实话这篇追更的友友们数量并不算多,所以就算入V可能也是我机缘巧合写给自己看,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
另,宇智波斑这篇其实我是想写一个关于恨海情天的故事的,按照现在的进度,应该在V章前将将卡在这个部分,而后还有一部分剧情。
等斑结束,中间结束后,应该是扉间,这个部分我已经大致想好了,大家还想看谁,可以先和我说~我先把下面的情节安排起来,么么哒~
如果没有特别想写的,我就先把想讲的故事讲完,然后就结尾

*
大家如果看到我其他的文,就会发现比起热点的,我其实还是更擅长写自己想写的,斑这个篇章,后半部分还没写到的都是我喜欢的,但直接从后半部分入手的话,估计大家会觉得特别的突兀,所以按照我的逻辑,不得不铺垫那么多,也感谢大家能看下来~
写作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相信看书也一样,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快乐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