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确实很久没更了,工作太忙了,所以经常没办法有连贯时间写,我又是那种没办法碎片时间写作的人……实在是让大家久等了。
薇琪的预言也都一阶段回收,以及达芙妮那边的命运之轮指的是二年级的那次事件,她跟潘西说为了自保可以出卖佩格……其实说到底她没有太大的变化,也不可能幡然醒悟(?也没必要,她没有那么做主要是因为她不想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不过假如重新选择,或许她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幼稚(?迫不及待“自私”武装自己。斯莱特林太难写了!我不是很想把大家都写得突然变好,我承认缺陷其实一直都存在,只是看用什么角度去看,或许改变某个变量,是不是会有不同的样子呈现(对达芙妮潘西德拉科薇琪和琳恩的塑造都是这样的想法!
以及终于把佩格酱拖进下一个副本了!这个地方其实很久以前我构思cheng光的时候,有想过一个OE结局,就是突然有一天,只是正常生活,也没有任何记忆的佩格莉塔,毫无征兆地被蛊惑引诱,远离了亲朋好友,走向了城外的原野,被魔王带走,大家再也没有见过她了,甚至怀疑她是否真实存在过。这个结局叫【吹笛人的夜晚】
它算不上好结局,但确实比较符合伏佩的原教旨(?潜藏在日常下,无人得知的“魔女”。没有人知道故事的全貌,只是觉得她好像被一阵可怕的风暴、一次突然袭击的灾祸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