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羽策打斩鬼的,打法比较激进一些

个人性格也没有李轩温吞。
又及,我本来以为隔壁省份对我们省还是看法积极一点的,他们七嘴八舌说了一些什么假醋假酒事件,这个我承认,确实有假醋假酒,不过都是零几年的事了,而且已经被处,分了!至于假煤,顶多是掺着一些质量不好的煤!也会被罚的!
然后我和他们说了地铁事件,他们也表示很丢人。和假兵马俑啥的,总之就是本来第一看法应该是积极的,然后全都变成坏事了,所谓的好事不出门,坏事传万里……不过大部分我们这俩省的人对对方还是比较友好的!
他们不理解为什么很多河南人要去西安落户,学生满三年就能抢当地考生的名额,没法说……只能说教育资源是很不平衡的。也不理解为啥我们山河四省的学生要两星期才能放假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