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昭你投降哪里是为了天下百姓……明明就是北方派失势准备跑路啊!
局势精简吐槽版:
秦地吃亏在平原多,战略纵深太差,只要一场大决战败了马上就兵败如山倒。虽然产粮但是消耗也大,而且怀梁时间掐的又好,选在春荒这种要命的时候,更不用提甬江在秦楚边界掐着,就这样容落竟然没抢先争取楚庭!(当然,他哪知道郑赦宋世平这种老油条竟然会被几个小辈乱拳打死老师傅,非战之罪。)
北地位置好,有气候加成,是攻方,目前盟友最多实力最强,而且有大义名分。不过也吃亏在气候恶劣,粮食产量低,不能速胜或者用特殊办法就只能等着兵变。还有一个坏处就是乌合之众,白锦锦是半独立状态,不一定听从北地调遣,楚庭内部明争暗斗太严重了,一着不慎就又城头变幻大王旗。
无奖竞猜:谁会赢?
太长不看版(第一次发图,可能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