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后记
本着既然写了队长乙女和卡多克乙女,那么A组就要整整齐齐的想法,再加上最近重温了2.7,于是写了戴前辈的乙女。
写的时候本来想的是一发完结的短篇,也就是和卡多克那篇一样的3000字左右,于是写了细纲,细纲有1800字,已经具体到对话了,但万万没想到最后写了一万字。
大家应该能从行文看出来情节上已经一省再省,甚至没有带引号的对话,直接白描叙述过去的,但即便如此……
只能说要写完一个完整的相爱一生的故事真的没有那么短,就算是把fgo的剧情复述一遍也很漫长,但真的写了一万字,我认为已经写尽了想在这篇故事里讲完的点子。
写这篇同人的时候觉得戴比特前辈是有很多值得发掘的地方,也一度想不到这样的人坠入恋爱会是什么样子,但最后决定以他所相信的那句话,人是会行善的生物作为一切的起始。
所以他爱上了那个在沙漠里向他伸出手的人,即便那个时候他并不理解那是爱。
写‘内华达的沙漠’完全是个意向堆叠的东西,另外那样的场景让我想起了一直想去的死亡谷,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死亡谷就在加州和内华达的边界,我说真的实在是太巧了。
意向用到了沙漠,是受到了B站一个戴比特中心的mmd的影响,mmd的配乐是《砂之惑星》,歌词真的和戴比特的成长经历十分相配,推荐大家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