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我的电子日记3 ?我今 ...
-
马上要分班了,我对我的新同学要求也不高,是扫福瑞都行啊,不要有混得入和早恋的啊啊啊啊啊…真的没法接受,这是文科班,不是“闻”科班…别的学校文科班都是墨香味,我们文科班非比“闻”科班…我是来学习的,不是天天闻二手烟来暴击血条的…抽烟肺黑心也黑吗?才多大啊,非得在班里抽,就你想抽烟就去外边抽呗,这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心比天高,天不怕地不怕的,唉~我并不知道您想干什么。也就初中了,能考上高中?还上文科班,这肺要是墨水染黑的还行,但这是烟染黑的…配进文科班吗。
好啦不吐槽了,最近这几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最近中考了,祝所有小宝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乾坤未定皆黑马,全力以赴顶峰见!九载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提笔皆希望,合笔皆荣光。愿不负昭华,不负青春,不负年少,不负自己。中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