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我的电子日记2   啦啦啦 ...

  •   啦啦啦,又来更文啦~最近三次元有点忙啊,下面请欣赏我昨天的小故事~:
      昨天是端午节,本南瓜就“很早”起床,大概是9点多吧,然后我妈说:“怎么懒的和猪一样,今天端午节,还更文吗?”我听到这就懵了。我说:“今天算了,明天吧。”哈哈哈哈,然后我,妈说:“行,那你明天上完英语课再更吧。”所以现在我刚上完英语课回家~然后我和我妹和我妈坐公交车去我奶家,成功给我坐晕车了……差点儿吐了,宝贝儿们,晕车真的很难受啊。下车之后我奶来接我了,我们去便利店买了奥利奥冰淇淋~吃完之后顿时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大馋丫头来的。然后到我奶家就是各种吃吃吃,啊~美味!
      早上:饺子
      中午:粽子、火锅、炸肉。
      晚上:糖醋排骨、油焖大虾
      我好饱啊~(圆圆的滚走了)
      再见,小天使们,下次见~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4章 我的电子日记2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