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很好笑的事情,之前卖货便有送那个冷冻商品免运卷,量很多,不少人都有抢到,但我不记得日期给错过了,前两天就在脆上留言说有没有人可以出售我,帮我下单我再转帐给对方这样。
然后有个女生说她有多抢到一张可以免费帮我下,我就私讯她了,
原本一切都很正常,给资料的时候是半夜十二点左右,结果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看讯息,那个女生说她昨天按错数量,不小心按到了两份,问我能不能去联络卖家让多对方取消订单或者改一下数量,我就去私讯了。
我讯息是早上发的,贴文也留言提醒过了,商家都没回,最后下午那个女生去赖联络,才发现说不能修改,因为商家已经做好了。
那个女生就非常抱歉的给我打了很长一段讯息,说可以转帐给我蛋糕三分之一的金额补偿让我收下两份,或者他可以帮我出售。
我觉得没差我就两份都收下来了,今天早上到货,笑死,吃两份六寸巧克力花生蛋糕,这真的不会得糖尿病去世吗,会死人啦!!!
昨天数学老师突然说。
:嘿,大家,我们可以讨论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吗?
我们班男生:*非常激动*什么敏感问题。
:你们咖喱是拌还是不拌?
然后我们班就开始吵起来了。
我是拌派的,后来晚上上家教的时候跟老师说,她是不拌派的,争论几轮下来无果,就决定在限动弄投票。
目前拌派以12%暂时领先,吃咖哩就是要拌啊!!!不拌的是邪教吧!?
2026/6/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