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呀大家,新的那一本《只在需要时爱你》其实写了有四十几章了,但是怎么说呢,我按照原规划写的时候,做了一个超级无敌恐怖的噩梦,类似中式恐怖吧,醒来一直忘不掉,精神恍惚了好久,最后把剧情改了才安心,所以就导致剧情会……有点奇怪,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更好的弥补办法。
另一方面我想写那种包容的伟大爱情,但是我笔力实在不够,对生活的感知也少,而受的角色是一个心思很敏感很敏锐的作家,太难写了,所以这本我写完我会放出来(秉持着写都写了的心情),但不推荐看。
这边《没有be》我会把尹津的线走完,番外依旧是不定期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