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敲下勇气树开花,我的眼泪也在眼眶打转,真心希望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心中的勇气树都在开花。
《勇气树》开篇本来是想写一篇平平无奇的校园文,差生一个的我对高中是没什么好念想的,从前想到校园尽是噩梦。这本书原是想写轻松一些,但写着写着就偏题,卡文写不动,几次推翻重来,废稿加一起快有正文长。
我这个人总爱一口气做完所有事,对于结果向来求快不求精,一手八十分的牌打成六十分是常事,由此也可见我绝不是个满分人物。
但这本书不同,拖了我挺长时间,因为我想我可以,所以慢吞吞磨,事实证明这是正确决策,就是有点熬人。
其实本来是有很多事情在做,这本书断断续续只写到五万字,但前段时间心头一直有个声音在说,一定要在夏天来之前写完这本书,一定一定不要叫它再受苦了。
熬过寒冷的冬天迎来的应该是和煦的春,不能是令困在小小房子里的池柯难受的夏天。
池柯和钟意应该拥抱幸福,你我亦是。
然后有点小小抱歉的是,这本书的文字有些杂,文风也有点怪,部分文字看起来漂亮是漂亮,但看多会觉得疲惫,甚至有些该被归为病句,对此我也有点无力,因为我知道这个问题,但我一时间改不来……大概也怪我东西看得杂且不精,写出来的东西就成四不像,希望日后能够有进步吧……
除此之外还有诸多不足,我都晓得的,之后也会持续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写出好的角色来。
还有(好吧,话是有点多)就是下本打算写《拜神》或《柚子树》,在这里浅浅求一个收藏呀~因为后续要准备考研,为了不让读者等哇等,我会全文存稿后定时发出,估计要蛮长时间才能发下一本……但作者号肯定是不会忘记的,笔也是不会停的,没有发的时间里不是在修文就是在存稿(对,这个作者就是如此勤奋)。
最后的最后,依旧是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