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喽来喽,怀旧版追妻火葬场。
再次排雷1:男主前期人设不完美!他后期追妻火葬场纯属自己活该。
哪怕文风夸张,前期也会有一点小虐情节,我更愿意把它看作青春跌撞出来的勋章,不过每个人感受不同,大家按自己接受度来就好,接受不了的读者朋友千万别勉强,自己开心最重要~
排雷2:女主(尤其是前期)带着一种“吃了菌子”的夸张精神状态,她觉得自己是电影主角,脑回路和行事风格都很清奇。我纠结了很久,还是打算保留这个设定。
主要是因为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想起童年一段短暂的时光。看世界就像透过哈哈镜,所有人都像卡通人物,鲜活夸张、奇妙纯粹,很神奇很有意思。这是我写这篇文最原始的出发点,要是这点都改了,那我写个啥劲儿hhh
介意夸张人设、受不了跳脱性格女主的朋友可以谨慎避雷~
如果选择看下去,看到哪里觉得不舒服,直接骂我就好,别骂角色。作者长这么大没啥别的优点,就是不玻璃心,看得难受都是我水平不够!
(抱歉话有点多,之后作话就不长篇大论啦,可能会写一些小剧场什么的)
---
1. 台词“想哭的时候就倒立,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化用自电视剧《流星花园》。
2. 歌曲片段化用自《快乐星球》片尾曲《月亮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