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大河河 打分:2 [2019-03-29 12:54:57]
我……有说我要打倒一片吗????等等先别删,我要搞清楚,是你开始就说,不能排雷,我感觉你一直误会了我的意思好吗?我说的排个雷,你说我问作者主角处不处,精不精分,是不是完美一对一会让作者不开心,他喵的我只是在反驳这一点儿啊。简直了,感觉,你说我排个雷就会让作者恶心,一开始你就误会了我的意思。我一开始指的就是,那些类似于伪精分的,把雷点说出来,但你一直在反驳我。我也是……我没有一杆子打死啊,你也说了,你重口味了,我说出一句我的观点,你就要反驳一句,我说想让作者标文案,然后你就说,作者标不标是她的自己的想法,这个我认,你说得对,然后我说我看文,都要问一句主角精不精分,然后你说问精不精分,对作者不尊重,(虽然你这是误会了我精分的意思,我的意思是那种伪np的精分,而你一直在说那种悬念文的精分)我的意思是不排雷的文不敢不看,而你的意思给我一种,排雷就会被骂死的感觉。我也没说一杆子打死所有的文啊,我也没说过滥交的不看,精分的不看,我说的从来都是不排雷的不敢看,而你可能误会了什么,我从来没有说,这些文我就不敢看了。关于我说把滥交之类的点标在文案上,你又说,这是作者的自由,你可以自己观望几章,然后就可以撤退了。我最后也被带偏题了,我的重点是排雷啊啊啊。我从头到尾都只是在说,不排雷不能看。我的意思是,作者不排雷,我踩了雷,我感觉很恶心,然后我的重点就是要排雷啊。我没说不看文啊,排了雷的文我才看啊,你反驳的重点一直都错了阿……我这次说明白了,我也是醉了,我说一句你就要反驳我,我从来没说不看文,我一直在说,要作者排雷。这样读者才能不踩雷。(我这种排雷也是指那种特别不人道的,比如伪np)又不是说让作者剧透了,不尊重作者了。看完想删就删吧。我只是想把事情说清楚,我感觉我说一个观点就要被你长篇大论得反驳,总感觉你说的都是对的,我说的都是错的。我也觉得我语无伦次了,你说读者因为文章不符合自己的观点就跑到第一章瞎逼逼是不好的,他喵的我也没有跑到别人第一章瞎逼逼啊,我真的觉得咱两个争论的牛头不对马嘴的。一直在偏题……最后我也说不争了,我想排雷看文,你说不能一杆子打死所有文……也是牛头不对马嘴吧。你一直在努力说服我,我也不知道你想哪一点说服我因为最后早就偏到火星。
[1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3:34:12]
我的意思就是,不排雷就不能看,这就是一棍子打倒了所有的文啊。没必要啊,亲,啊不然嘞。你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你现在草木皆兵,看一篇文怕到都要先问一问是不是精分才能看……我闲的时候一天扫文几十篇,我也不能说每个都问精不精分啊。你想想每个读者都问一遍他的雷点的话,作者炸不炸。你一直想要所有作者自我排雷,把雷点写出来,但写了你的雷点,总不能不写别人的雷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雷点,全写出来,文案都要活脱脱多几十字出来。这明显不现实啊。你是没有第一章跑去任何下面瞎逼逼骂,但你跑人家文章下面问人家有没有你的雷点了啊亲。虽然你的雷点不像处不处这么让作者爆炸,但是上来没头没脑问一句这个,真的就很ky啊。我不是站在制高点和你说这个,我自己也是作者,我也认识很多作者,作者会讨厌读者还没看就问这不是人之常情么?排雷不是这样排的啊,你这样让人很难受,真的很难受。你这样还没看就问的语气,真的会让人炸,有一种我好像是个一直写精分或者写替身梗的作者,所以你才必须要先问问我精不精分。你是被那些文伤害到了,这不是你的错。但伤害你的文是极少数骚操作啊,能有多少文是大团圆结局一个回马枪杀回去让男主男配在一起的,有多少文是在一起了受或者攻还会再和别人上床的。你给我举的例子都是一些个例,我们讲起来也要先看看这些文在总文数理占比多少啊。你不能说看到了几篇就要全部类似设定的文都问一遍。你想要全部作者先行自我排雷,排干净排清楚,而我主张的观点是,这办不到,这很难。话不是很清楚了么?大哥,最后和你说一句,你还没看先问别人处不处,精不精分,he不he,你难道还不明白,这真的是ky么……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3:46:31]
而你一直说,像那些极端的地方比如伪np要注明,这样你满意了。但其他人不满意啦,凭什么注明伪np就不能注明处不处,凭什么不能注明be不be。伪np是会让你爆炸的点,对于有些人,一个be就能让她爆炸难受了。作者先行排雷,这个事情真的排都排不完,因为众口难调。排了你的就得排她的,就算是一篇基调很稳的甜宠,也能排出一堆雷点来。而且我觉得你这样不对,我不长篇大论拿出自己的观点理由来,那我直接说你爱看不看,反正我不管这种话么?你话比我还长,而且说到最后还回我一句,我不管我难受了,我就是这样,你别管我……我能说啥啊亲。我和你讲我的观点,你却只会说,你说的对,但是我不管,因为我被那两篇文弄难受了。我难受了,所以我不管。你删了我评论吧。你这是耍赖皮吵架的方法啊。你现在又说我在说你一棍子打倒别的文。你看没看是你先说我的话让你觉得你被恶心是活该,但我也明明说了那个作者骗人神特么过分你被恶心不是你的错。你说我的话给你这种感觉,我不能说你的话给我一种你草木皆兵到要打倒所有文的感觉么?
2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3:59:05]
我知道你看了那几篇文难受,我看了戳我雷点的文也难受啊。但你因为几个不良作者难受了,就也要让别的作者难受。大哥不应该啊,你咋个还不明白,你因为个案就每个文问过去,你这也是让别的无辜群众难受了啊。你看完了难受你骂,还是有理由的,你都还没看,你先让别人难受了,这真说不过去。我们最分歧的一点还不是作者应不应该标文案排雷,是你怕自己难受还没看就先问作者精不精分,而我很不赞成这样做。比起问人家,你可以选择先看结尾读者长评,看安利,看剧情梗概来避雷。好过通过伤害别人的方式来避雷。
[4楼] 网友:炸猪排饭 [2019-03-29 15:23:01]
老实说,全排雷这种事真的不现实,因为众口难调啊,最主要的是,你的雷点可能恰好是作者的萌点,作者的雷点也可能是你的萌点,比起上来就问,最好的做法还是看章节评论自己判断。
3 [投诉]
[5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5:34:11]
……我感觉你误会了……我那句重生文都要问一句精不精分才敢看,我没有那个耐心,我通常是等完结了小伙伴儿排了雷,才看去的,目前我已经很少看重生文了,你不需要担心我去伤害其他的作者,我通常排雷就是“太太,我问问,这篇文有没有副cp啊”这样。副cp已经撑死了,我很少问处不处,精分不精分更是没问过。虽然我觉得问也没什么错。还有,难道不应该是知道了这篇文符合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再看文吗?我通常是看了几章,不确定,或者是觉得不对劲才会问作者的。态度都很好啊,你难道叫我看到入v了再排雷么,那如果真不对劲我还不哭死。我这就伤害别人了,那伤害读者有人管么。就是你买个东西也要看符合不符合心意再买阿……我总不能特意去登陆个电脑去看长评,又或者是买了最后几章,好好看一看后面的评论。要是每一篇都来一个,我早就破产了,虽然现在也没多少钱。你说我叫删评论是在闹脾气……我觉得这个你是真的误会了,因为我觉得咱俩吵不出结局,就觉得没必要那样下去,所以才会说,要不删了吧。文案标雷……心累,我指的是那种伪np反社会的才标啊。精分那个……你不用担心的,放心吧,我不会去祸害其他作者的…
[6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5:59:28]
我直截了当和你讲,你问副cp没什么,还凑合。你如果问其他的,你语气好到天上,作者都会反感的。而且你问副cp你能排啥出什么雷。你咋还不清楚,你如果问这些你就是在ky……无论你语气如何。还有,我都告诉你了,作者排了伪np这种比较突出的,就不用排其他的了么?be这样的对你属于不突出,对其他人就突出了啊,你又该如何界定到底哪些点属于离谱。帮你这一部分人排了,不帮其他人排,他们会满意么?对他们公平么?你想过这些么……所以标明排雷这件事,最后只能指向作者的自由,她愿意标什么标什么,读者也没什么可以抱怨对待不公平的。所有作者都有这个意识标伪np,那不看be党呢?那不看非处党呢?那只看1v1党呢?那不看脑残女配党呢?她们呢?是不是都要标?最后,我问你一句,看看书最后结局和番外的书评就这么难……明明提前看一眼书评就能结局一切踩雷烦恼的事,你为什么要搞这么复杂,非要作者标明,还要问作者。就算你觉得那些书评是那些踩雷受伤的人评论的,她们替你受伤了。顶不济还有那些喜欢这些梗的人会提到这些啊。会不小心踩雷这件事平常到每个人都会有。谁看文没踩过几个雷,解决方案也很简单。你现在也已经熟练避雷了。你都说了你现在就看完结文,也会看书评再决定,你能踩到雷的几率已经极小了。麻烦你不要再去打扰作者了。语气再好也别去了。ky啊亲,ky明白么?你以为语气好一点就不ky了么?别人就不会难受了么?
1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6:16:36]
而且虽然现在改版了要买章节才能看书评。但是app版能看到一百条评论,长评,以及书本评分了。书本完结评分评语了虽然现在还不流行,但过段时间就会多了。你大几率是不用花钱就能够排雷的,剩下一部分看了也排不了的,花几毛钱买买也没大碍,我有也直接买过结局为了看评论。你若不愿意买,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这篇文,既然已经是完结文,会有其他网站上的评论,贴吧或者其他书评网站会有人安利或者是吐槽。看文合不合口味真的不需要你自己去看……你想避雷不难,代价也少,干什么怨天怨地怨念深重。谁找文不是千百篇文里才能出一篇对自己胃口的,剩下百分之九十九都不合胃口。所以才会有安利坑和安利博主的存在。我作为读者写安利就是所涉及的雷点优点全部给你讲清楚。防止踩雷。实话和你讲,现在的晋江,因为质量下降好文也没多少了。你看现在的十篇猎人,九篇在卖萌ooc,已经少有原著向猎人了。踩雷太正常了,我已经不碰自己找文了,基本靠吃安利看书评了。
[8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23:52]
你忘了我为什么要作者排伪np么,那是因为作者她自己不良标了一对一啊……我想的是这种不要欺骗读者这样的啊……你别说我了,唉,长评不能解决问题啊,那是被剧透了阿……而且我有的大多都是水评,撒花什么的……这个就别删了吧,留着教育后来的人,看你打了那么多字也是很累。辛苦了,比心❤。
[9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6:30:43]
下个app,直接看长评。登陆什么电脑。你手机有内存吧,有内存下app啊,买章节还打折啊?你不知道么?你不去祸害其他作者,你也已经祸害过我了啊,不然你当初道歉是为了什么。你误会也就算了没看过就算了,你还硬要说一句啊踩我雷点了,我不看了我走了。还要我这个作者自己排雷。你看看我的表现,就知道你不管怎么问,难受是真的难受……在意这个的作者这条评论挂那里梗嗓子眼里难受,我自己是作者,需要我告诉你多难受么?你还是觉得理直气壮的我问问没什么?你作为读者你踩过几次雷以后,已经学会了不踩雷,少中招。你若踩雷了也能够自由地怼那个伪np作者,也可以不再看眼不见为净。我评论就摆在那里,我进去就看得到,打零分打负分也删不了,你到底觉得读者和作者哪个更弱势啊?谁更难受啊?读者你难受了,你可以一条条摆出理由说明你难受了。但这样问的人不止你一个,一堆人问,作者一个个和她们去吵架么?去回怼么?
[10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39:22]
我为了弥补原来的过错还扔了两个雷……你说你不在意了……我以为这样可以弥补抱歉,我立马滚蛋。你别回我了,这么讨厌我,回我也很难受的吧。就这样结束吧,美丽的里包恩那里我是做的不对,很不对,我有点儿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这样吧。别浪费时间打字了,就搁在这里,,别想它了,我会消失得干干净净得。
[11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6:43:32]
那你要不回想一下,我不是不是说过,这种欺骗人的作者是错的,她说了1v1但是玩np。你骂她是对的。我根本也不赞成作者欺骗读者。你现在又回头和我说,我只是不想作者欺骗读者啊……你用我的观点,来反驳我。你到底和我在争论什么……你现在回复我的这些东西,都全部沿用了我当初和你争论时我提出来的观点。你自己说你就是想问问精不精分排雷再看,我说你这样不对,不能这样问。然后你再现在又和我说你没这么问过作者。我说标明范围不好界定众口难调,对读者总会不公平,作者会挨骂。你也避重就轻,一直回避我这个问题。而我也从头到尾都在强调,这确实是难受你确实是受伤了……你好像从头到尾压根没看到我在说你受伤了,我在说那个作者她不好。只是强调你受伤了你难受了。要和我辩论也不是这样辩论的。你看起来很客气的样子,你哪怕有半点和我站在平等角度对话?你光是指责我站在道德制高点。我说那我站作者的角度说你这样做我难受,你又觉得你没错。那我能说什么。而让你难受的是是别的作者,我特么做错什么了,我和你观点一样认为前世今世就是不同的人这样写我不认同。我还得劈头盖脸给你骂一顿,说我站道德制高点上。
[12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50:37]
……求你别说话了。因为我一进无话可说,你说的我也想返回给你,真的,但我已经不想再吵了。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用那种语气说话么,那是因为,我想让你立马停下来,憋说话了,我真的说不过你。
[13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51:36]
别说了姐,就把我当做x一样不行么,我智硬,真的跟不上你的思路。再见再见。
[14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7:24:35]
你把脑子里思路整理一遍再和我说话。话题不要扯开,回答我几个问题。第一,你是否考虑过众口难调,作者标明雷点会对其他读者不公平导致作者挨骂以及其他读者受到不公平对待有抱怨?第二,既然你已经有途径解决避雷问题,现在很少踩雷了,为何还一定要强调让标明雷点成为作者的义务。第三,你是否看到过我在说你难受是对的,那个作者做错了。她欺骗读者是不对的。第四,你现在依然觉得你看了几章问问作者没什么,作者不会难受的?即使你现在还没问只是心里想想。第五,你现在所回复我的观点里 是否有沿用我的观点。按一二三四五顺序回答我吧。
[15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7:33:19]
想为你鼓掌了,用那语气说话,你很有道理么……你就是因为那种语气说话,才把我惹毛了的。本来之前也只是列理由想争辩。我回复你没关系是因为你有心道歉,结果后来才发现你只是因为误会我用了替身梗才道歉,而不是因为你提前在我这里排雷ky的事情而道歉。所以才非常失望。说来说去,你一直觉得自己是被伤害的那个,从未为觉得自己是可以的那个,是让别人梗得难受的那个人。别回复我了……谢谢。做到你所承诺的,从此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这里,没事也别ky别的作者去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大河河 打分:2 [2019-03-29 12:54:57]
我……有说我要打倒一片吗????
等等先别删,我要搞清楚,是你开始就说,不能排雷,我感觉你一直误会了我的意思好吗?我说的排个雷,你说我问作者主角处不处,精不精分,是不是完美一对一会让作者不开心,他喵的我只是在反驳这一点儿啊。简直了,感觉,你说我排个雷就会让作者恶心,一开始你就误会了我的意思。
我一开始指的就是,那些类似于伪精分的,把雷点说出来,但你一直在反驳我。
我也是……
我没有一杆子打死啊,你也说了,你重口味了,我说出一句我的观点,你就要反驳一句,我说想让作者标文案,然后你就说,作者标不标是她的自己的想法,这个我认,你说得对,然后我说我看文,都要问一句主角精不精分,然后你说问精不精分,对作者不尊重,(虽然你这是误会了我精分的意思,我的意思是那种伪np的精分,而你一直在说那种悬念文的精分)
我的意思是不排雷的文不敢不看,而你的意思给我一种,排雷就会被骂死的感觉。
我也没说一杆子打死所有的文啊,我也没说过滥交的不看,精分的不看,我说的从来都是不排雷的不敢看,而你可能误会了什么,我从来没有说,这些文我就不敢看了。
关于我说把滥交之类的点标在文案上,你又说,这是作者的自由,你可以自己观望几章,然后就可以撤退了。我最后也被带偏题了,我的重点是排雷啊啊啊。
我从头到尾都只是在说,不排雷不能看。
我的意思是,作者不排雷,我踩了雷,我感觉很恶心,然后我的重点就是要排雷啊。我没说不看文啊,排了雷的文我才看啊,你反驳的重点一直都错了阿……
我这次说明白了,我也是醉了,我说一句你就要反驳我,我从来没说不看文,我一直在说,要作者排雷。这样读者才能不踩雷。(我这种排雷也是指那种特别不人道的,比如伪np)又不是说让作者剧透了,不尊重作者了。
看完想删就删吧。我只是想把事情说清楚,我感觉我说一个观点就要被你长篇大论得反驳,总感觉你说的都是对的,我说的都是错的。
我也觉得我语无伦次了,你说读者因为文章不符合自己的观点就跑到第一章瞎逼逼是不好的,他喵的我也没有跑到别人第一章瞎逼逼啊,我真的觉得咱两个争论的牛头不对马嘴的。
一直在偏题……最后我也说不争了,我想排雷看文,你说不能一杆子打死所有文……也是牛头不对马嘴吧。
你一直在努力说服我,我也不知道你想哪一点说服我因为最后早就偏到火星。
[1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3:34:12]
我的意思就是,不排雷就不能看,这就是一棍子打倒了所有的文啊。没必要啊,亲,啊不然嘞。你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你现在草木皆兵,看一篇文怕到都要先问一问是不是精分才能看……我闲的时候一天扫文几十篇,我也不能说每个都问精不精分啊。你想想每个读者都问一遍他的雷点的话,作者炸不炸。
你一直想要所有作者自我排雷,把雷点写出来,但写了你的雷点,总不能不写别人的雷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雷点,全写出来,文案都要活脱脱多几十字出来。这明显不现实啊。
你是没有第一章跑去任何下面瞎逼逼骂,但你跑人家文章下面问人家有没有你的雷点了啊亲。虽然你的雷点不像处不处这么让作者爆炸,但是上来没头没脑问一句这个,真的就很ky啊。我不是站在制高点和你说这个,我自己也是作者,我也认识很多作者,作者会讨厌读者还没看就问这不是人之常情么?
排雷不是这样排的啊,你这样让人很难受,真的很难受。你这样还没看就问的语气,真的会让人炸,有一种我好像是个一直写精分或者写替身梗的作者,所以你才必须要先问问我精不精分。
你是被那些文伤害到了,这不是你的错。但伤害你的文是极少数骚操作啊,能有多少文是大团圆结局一个回马枪杀回去让男主男配在一起的,有多少文是在一起了受或者攻还会再和别人上床的。
你给我举的例子都是一些个例,我们讲起来也要先看看这些文在总文数理占比多少啊。你不能说看到了几篇就要全部类似设定的文都问一遍。
你想要全部作者先行自我排雷,排干净排清楚,而我主张的观点是,这办不到,这很难。话不是很清楚了么?
大哥,最后和你说一句,你还没看先问别人处不处,精不精分,he不he,你难道还不明白,这真的是ky么……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3:46:31]
而你一直说,像那些极端的地方比如伪np要注明,这样你满意了。但其他人不满意啦,凭什么注明伪np就不能注明处不处,凭什么不能注明be不be。伪np是会让你爆炸的点,对于有些人,一个be就能让她爆炸难受了。
作者先行排雷,这个事情真的排都排不完,因为众口难调。排了你的就得排她的,就算是一篇基调很稳的甜宠,也能排出一堆雷点来。
而且我觉得你这样不对,我不长篇大论拿出自己的观点理由来,那我直接说你爱看不看,反正我不管这种话么?
你话比我还长,而且说到最后还回我一句,我不管我难受了,我就是这样,你别管我……
我能说啥啊亲。我和你讲我的观点,你却只会说,你说的对,但是我不管,因为我被那两篇文弄难受了。我难受了,所以我不管。你删了我评论吧。你这是耍赖皮吵架的方法啊。
你现在又说我在说你一棍子打倒别的文。你看没看是你先说我的话让你觉得你被恶心是活该,但我也明明说了那个作者骗人神特么过分你被恶心不是你的错。
你说我的话给你这种感觉,我不能说你的话给我一种你草木皆兵到要打倒所有文的感觉么?
2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3:59:05]
我知道你看了那几篇文难受,我看了戳我雷点的文也难受啊。但你因为几个不良作者难受了,就也要让别的作者难受。大哥不应该啊,你咋个还不明白,你因为个案就每个文问过去,你这也是让别的无辜群众难受了啊。你看完了难受你骂,还是有理由的,你都还没看,你先让别人难受了,这真说不过去。
我们最分歧的一点还不是作者应不应该标文案排雷,是你怕自己难受还没看就先问作者精不精分,而我很不赞成这样做。比起问人家,你可以选择先看结尾读者长评,看安利,看剧情梗概来避雷。好过通过伤害别人的方式来避雷。
[投诉]
[4楼] 网友:炸猪排饭 [2019-03-29 15:23:01]
老实说,全排雷这种事真的不现实,因为众口难调啊,最主要的是,你的雷点可能恰好是作者的萌点,作者的雷点也可能是你的萌点,比起上来就问,最好的做法还是看章节评论自己判断。
3 [投诉]
[5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5:34:11]
……我感觉你误会了……我那句重生文都要问一句精不精分才敢看,我没有那个耐心,我通常是等完结了小伙伴儿排了雷,才看去的,目前我已经很少看重生文了,你不需要担心我去伤害其他的作者,我通常排雷就是“太太,我问问,这篇文有没有副cp啊”这样。副cp已经撑死了,我很少问处不处,精分不精分更是没问过。虽然我觉得问也没什么错。
还有,难道不应该是知道了这篇文符合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再看文吗?我通常是看了几章,不确定,或者是觉得不对劲才会问作者的。态度都很好啊,你难道叫我看到入v了再排雷么,那如果真不对劲我还不哭死。我这就伤害别人了,那伤害读者有人管么。
就是你买个东西也要看符合不符合心意再买阿……我总不能特意去登陆个电脑去看长评,又或者是买了最后几章,好好看一看后面的评论。要是每一篇都来一个,我早就破产了,虽然现在也没多少钱。
你说我叫删评论是在闹脾气……我觉得这个你是真的误会了,因为我觉得咱俩吵不出结局,就觉得没必要那样下去,所以才会说,要不删了吧。
文案标雷……心累,我指的是那种伪np反社会的才标啊。
精分那个……你不用担心的,放心吧,我不会去祸害其他作者的…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5:59:28]
我直截了当和你讲,你问副cp没什么,还凑合。你如果问其他的,你语气好到天上,作者都会反感的。而且你问副cp你能排啥出什么雷。
你咋还不清楚,你如果问这些你就是在ky……无论你语气如何。
还有,我都告诉你了,作者排了伪np这种比较突出的,就不用排其他的了么?be这样的对你属于不突出,对其他人就突出了啊,你又该如何界定到底哪些点属于离谱。帮你这一部分人排了,不帮其他人排,他们会满意么?对他们公平么?你想过这些么……
所以标明排雷这件事,最后只能指向作者的自由,她愿意标什么标什么,读者也没什么可以抱怨对待不公平的。所有作者都有这个意识标伪np,那不看be党呢?那不看非处党呢?那只看1v1党呢?那不看脑残女配党呢?她们呢?是不是都要标?
最后,我问你一句,看看书最后结局和番外的书评就这么难……明明提前看一眼书评就能结局一切踩雷烦恼的事,你为什么要搞这么复杂,非要作者标明,还要问作者。
就算你觉得那些书评是那些踩雷受伤的人评论的,她们替你受伤了。顶不济还有那些喜欢这些梗的人会提到这些啊。
会不小心踩雷这件事平常到每个人都会有。谁看文没踩过几个雷,解决方案也很简单。你现在也已经熟练避雷了。
你都说了你现在就看完结文,也会看书评再决定,你能踩到雷的几率已经极小了。麻烦你不要再去打扰作者了。语气再好也别去了。ky啊亲,ky明白么?你以为语气好一点就不ky了么?别人就不会难受了么?
1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6:16:36]
而且虽然现在改版了要买章节才能看书评。但是app版能看到一百条评论,长评,以及书本评分了。书本完结评分评语了虽然现在还不流行,但过段时间就会多了。你大几率是不用花钱就能够排雷的,剩下一部分看了也排不了的,花几毛钱买买也没大碍,我有也直接买过结局为了看评论。你若不愿意买,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这篇文,既然已经是完结文,会有其他网站上的评论,贴吧或者其他书评网站会有人安利或者是吐槽。看文合不合口味真的不需要你自己去看……
你想避雷不难,代价也少,干什么怨天怨地怨念深重。谁找文不是千百篇文里才能出一篇对自己胃口的,剩下百分之九十九都不合胃口。所以才会有安利坑和安利博主的存在。
我作为读者写安利就是所涉及的雷点优点全部给你讲清楚。防止踩雷。
实话和你讲,现在的晋江,因为质量下降好文也没多少了。你看现在的十篇猎人,九篇在卖萌ooc,已经少有原著向猎人了。踩雷太正常了,我已经不碰自己找文了,基本靠吃安利看书评了。
2 [投诉]
[8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23:52]
你忘了我为什么要作者排伪np么,那是因为作者她自己不良标了一对一啊……我想的是这种不要欺骗读者这样的啊……你别说我了,唉,长评不能解决问题啊,那是被剧透了阿……而且我有的大多都是水评,撒花什么的……
这个就别删了吧,留着教育后来的人,看你打了那么多字也是很累。辛苦了,比心❤。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6:30:43]
下个app,直接看长评。登陆什么电脑。你手机有内存吧,有内存下app啊,买章节还打折啊?你不知道么?
你不去祸害其他作者,你也已经祸害过我了啊,不然你当初道歉是为了什么。
你误会也就算了没看过就算了,你还硬要说一句啊踩我雷点了,我不看了我走了。还要我这个作者自己排雷。
你看看我的表现,就知道你不管怎么问,难受是真的难受……在意这个的作者这条评论挂那里梗嗓子眼里难受,我自己是作者,需要我告诉你多难受么?你还是觉得理直气壮的我问问没什么?
你作为读者你踩过几次雷以后,已经学会了不踩雷,少中招。你若踩雷了也能够自由地怼那个伪np作者,也可以不再看眼不见为净。我评论就摆在那里,我进去就看得到,打零分打负分也删不了,你到底觉得读者和作者哪个更弱势啊?谁更难受啊?
读者你难受了,你可以一条条摆出理由说明你难受了。但这样问的人不止你一个,一堆人问,作者一个个和她们去吵架么?去回怼么?
1 [投诉]
[10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39:22]
我为了弥补原来的过错还扔了两个雷……你说你不在意了……我以为这样可以弥补抱歉,我立马滚蛋。你别回我了,这么讨厌我,回我也很难受的吧。就这样结束吧,美丽的里包恩那里我是做的不对,很不对,我有点儿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这样吧。别浪费时间打字了,就搁在这里,,别想它了,我会消失得干干净净得。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6:43:32]
那你要不回想一下,我不是不是说过,这种欺骗人的作者是错的,她说了1v1但是玩np。你骂她是对的。我根本也不赞成作者欺骗读者。你现在又回头和我说,我只是不想作者欺骗读者啊……你用我的观点,来反驳我。
你到底和我在争论什么……你现在回复我的这些东西,都全部沿用了我当初和你争论时我提出来的观点。
你自己说你就是想问问精不精分排雷再看,我说你这样不对,不能这样问。然后你再现在又和我说你没这么问过作者。
我说标明范围不好界定众口难调,对读者总会不公平,作者会挨骂。你也避重就轻,一直回避我这个问题。
而我也从头到尾都在强调,这确实是难受你确实是受伤了……你好像从头到尾压根没看到我在说你受伤了,我在说那个作者她不好。只是强调你受伤了你难受了。
要和我辩论也不是这样辩论的。你看起来很客气的样子,你哪怕有半点和我站在平等角度对话?你光是指责我站在道德制高点。
我说那我站作者的角度说你这样做我难受,你又觉得你没错。那我能说什么。
而让你难受的是是别的作者,我特么做错什么了,我和你观点一样认为前世今世就是不同的人这样写我不认同。我还得劈头盖脸给你骂一顿,说我站道德制高点上。
[投诉]
[12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50:37]
……求你别说话了。
因为我一进无话可说,你说的我也想返回给你,真的,但我已经不想再吵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用那种语气说话么,那是因为,我想让你立马停下来,憋说话了,我真的说不过你。
[投诉]
[13楼] 网友:大河河 [2019-03-29 16:51:36]
别说了姐,就把我当做x一样不行么,我智硬,真的跟不上你的思路。再见再见。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7:24:35]
你把脑子里思路整理一遍再和我说话。
话题不要扯开,回答我几个问题。
第一,你是否考虑过众口难调,作者标明雷点会对其他读者不公平导致作者挨骂以及其他读者受到不公平对待有抱怨?
第二,既然你已经有途径解决避雷问题,现在很少踩雷了,为何还一定要强调让标明雷点成为作者的义务。
第三,你是否看到过我在说你难受是对的,那个作者做错了。她欺骗读者是不对的。
第四,你现在依然觉得你看了几章问问作者没什么,作者不会难受的?即使你现在还没问只是心里想想。
第五,你现在所回复我的观点里 是否有沿用我的观点。
按一二三四五顺序回答我吧。
[投诉]
[15楼] 作者回复 [2019-03-29 17:33:19]
想为你鼓掌了,用那语气说话,你很有道理么……你就是因为那种语气说话,才把我惹毛了的。本来之前也只是列理由想争辩。
我回复你没关系是因为你有心道歉,结果后来才发现你只是因为误会我用了替身梗才道歉,而不是因为你提前在我这里排雷ky的事情而道歉。所以才非常失望。
说来说去,你一直觉得自己是被伤害的那个,从未为觉得自己是可以的那个,是让别人梗得难受的那个人。
别回复我了……谢谢。做到你所承诺的,从此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这里,没事也别ky别的作者去了。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