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6、由教授的内裤引发的关于HP设定的学术讨论 ...

  •   温暖的雪 16:03:22

      JKR把他设定成油头就算了

      温暖的雪 16:03:28

      最受不了的就是那牙齿

      温暖的雪 16:03:30

      太雷了

      少东主 16:03:33

      ……

      少东主16:03:36

      唉

      ayu 16:03:55

      牙齿?

      透明小布• 16:04:03

      牙齿?

      温暖的雪 16:04:06

      黄,不平

      少东主 16:04:09

      你可以想 也许是自己试药试多了然后黄了

      温暖的雪 16:04:15

      ……

      温暖的雪 16:04:40

      那不平整呢

      ayu 16:04:45

      我就是那么想得

      少东主 16:04:47

      只要不是……没刷干净 就可以忍受

      温暖的雪 16:05:12

      问题是一般会想到没刷干净

      温暖的雪 16:05:27

      然后就想到盼盼文里那个小剧场

      温暖的雪 16:05:36

      雷的我那叫一个外焦里嫩啊

      少东主 16:05:40

      咳咳 阿伦的牙很白 这就够了

      ayu 16:05:47

      点

      少东主 16:05:50

      那个我没敢看

      温暖的雪 16:06:01

      我觉得AR太老了

      温暖的雪 16:06:14

      教授才三十多,AR都五十多了

      ayu 16:06:15

      我是大叔控

      温暖的雪 16:06:23

      ……

      绿豆糕 16:06:24

      我是颜控

      透明小布 16:06:23

      40岁的AR演不出教授的感觉,只有到了60岁才能把握住教授

      蛾子 16:06:31

      油头黄牙灰内裤~=w=

      ayu 16:06:36

      老男人比较有感觉……

      蛾子 16:06:37

      油头黄牙灰内裤~=w=

      蛾子 16:06:38

      油头黄牙灰内裤~=w=

      少东主 16:06:39

      其实没有阿伦的倾情演出我还真不一定喜欢上教授

      蛾子 16:06:40

      油头黄牙灰内裤~=w=

      温暖的雪 16:06:42

      灰内裤就算了

      蛾子 16:06:43

      油头黄牙灰内裤~=w=

      ayu 16:06:45

      不要说啦

      蛾子 16:06:46

      油头黄牙灰内裤~=w=

      温暖的雪 16:06:48

      那个八成是洗的

      温暖的雪 16:06:52

      穷嘛

      蛾子 16:06:54

      油头黄牙灰内裤~=w=

      蛾子 16:06:57

      不,

      蛾子 16:07:00

      是穿的

      温暖的雪 16:07:02

      乃在刷屏么

      温暖的雪 16:07:05

      ……

      透明小布16:07:10

      内裤不洗的话,他的女人会生病的么。。。

      蛾子 16:07:13

      Greying,肯定是白的穿成灰的

      绿豆糕 16:07:15

      蛾子疯了

      ayu 16:07:20

      你们这帮人……

      温暖的雪 16:07:21

      穿要穿成不均匀的灰那得穿多久啊

      蛾子 16:07:22

      =v=

      温暖的雪 16:07:27

      肯定是黑色洗灰的

      温暖的雪 16:07:53

      要不然不说他的女人,他自己也早病了吧

      少东主 16:08:07

      ……就算那是唯一一条也不能从小就穿着吧……

      透明小布• 16:08:14

      那里的病。。。。。 。。。。。瘙痒么

      蛾子 16:08:17

      如果他洗内裤那么频繁

      少东主 16:08:21

      (表情)流汗

      绿豆糕 16:08:22

      还好我不是教授党

      温暖的雪 16:08:24

      如果穿几年

      温暖的雪 16:08:34

      那就会

      口口口悠 16:08:39

      男学生会主席的徽章是什么字母

      温暖的雪 16:08:41

      天天洗么

      蛾子 16:08:48

      如果不是穿几年,那谁帮他买的内裤

      绿豆糕 16:08:49

      P吧

      温暖的雪 16:08:49

      8知道

      绿豆糕 16:08:51

      不对

      绿豆糕 16:08:55

      那个是级长的

      口口口悠 16:08:55

      P是级长

      温暖的雪 16:08:58

      那是级长

      蛾子 16:09:00

      P是级长

      透明小布• 16:09:01

      Headboy?

      口口口悠 16:09:06

      H?

      温暖的雪 16:09:11

      噗

      温暖的雪 16:09:13

      有可能

      蛾子 16:09:13

      男学生会主席是head any

      口口口悠 16:09:13

      那不是和校徽一样了?

      绿豆糕 16:09:14

      噗

      蛾子 16:09:15

      Boy

      温暖的雪 16:09:20

      偶真是太8CJ鸟

      蛾子 16:09:21

      Head boy

      绿豆糕 16:09:26

      H…………

      铅笔一支 16:09:25

      蛾子君

      绿豆糕 16:09:36

      让人浮想联翩

      口口口悠 16:09:37

      我是说徽章上

      蛾子 16:09:42

      教授的内裤如果不是穿几年,那谁帮他买的

      铅笔一支 16:09:51

      克拉布和高尔的父亲叫什么名字?

      口口口悠 16:09:51

      徽章上不就一个字母?

      口口口悠 16:10:01

      不会真的是H吧……

      蛾子 16:10:03

      HB和HG么?

      绿豆糕 16:10:06

      lucius过年过节会不会送?

      蛾子 16:10:06

      分男女吧

      温暖的雪 16:10:17

      级长也分男女

      口口口悠 16:10:19

      要么男生是B,女生是G?

      口口口悠 16:10:32

      怒了!我翻书去

      绿豆糕 16:10:36

      徽章不会区分男女的

      温暖的雪 16:10:38

      但柏西的徽章上都没写

      蛾子 16:10:51

      教授去学校的时候Lucius最起码5年级

      绿豆糕 16:11:13

      囧

      绿豆糕 16:11:34

      不要深究了,越深究越纠结,越纠结越无爱

      ayu 16:11:36

      是6年纪吧

      蛾子 16:11:40

      级长也分男女,但不会特地说Prefect Boy或者Prefect Girl

      温暖的雪 16:11:50

      点

      蛾子 16:12:11

      学生会主席只有那么两个,Head Boy和Head Girl

      透明小布• 16:12:14

      詹姆波特是级长吗

      绿豆糕 16:12:19

      不是

      绿豆糕 16:12:25

      卢平是的

      蛾子 16:12:25

      不是

      透明小布• 16:12:25

      或者学生会主席?

      透明小布• 16:12:27

      噢

      蛾子 16:12:35

      Lupin是级长

      铅笔一支 16:12:43

      (表情)压倒

      透明小布• 16:12:45

      学生会主席是全校两个的么

      蛾子 16:12:49

      JP是男学生会主席

      蛾子 16:12:52

      是的

      透明小布• 16:13:02

      他何德何能啊啊啊啊啊

      蛾子 16:13:07

      学生会主席只有七年级那两个

      蛾子 16:13:18

      他学习其实很好啊

      透明小布• 16:13:17

      级长是几年级开始有的啊

      绿豆糕 16:13:23

      JP是学生会主席?

      蛾子 16:13:24

      五年级

      透明小布• 16:13:26

      噢

      醋昆布 16:13:38

      好像有说过什么大头男孩

      绿豆糕 16:13:40

      我怎么记得是L是学生会主席?

      蛾子 16:13:41

      每个学院,五年级到七年级,一男一女

      醋昆布 16:13:57

      因为双胞胎把珀西的主席徽章改了后

      蛾子 16:14:03

      Lucius比教授那届学生大最起码5岁

      透明小布• 16:14:05

      每个年级还是,三个年级一共两个?

      绿豆糕 16:14:12

      哦哦

      绿豆糕 16:14:18

      一共2个

      蛾子 16:14:21

      JP当学生会主席的时候Lucius早就毕业了

      醋昆布 16:14:29

      点

      绿豆糕 16:14:35

      级长是一个学院2个,学生会主席是全校2个

      蛾子 16:15:03

      级长和学生会主席其实属于上下级

      透明小布• 16:15:30

      终于明白了。。

      蛾子 16:15:39

      还有

      绿豆糕 16:15:40

      这些东西不要深究

      蛾子 16:15:48

      你刚才说JP何德何能

      绿豆糕 16:15:50

      HP就是一个筛子

      绿豆糕 16:15:54

      都是漏洞

      蛾子 16:16:08

      从哈五教授的记忆里劫盗的谈话内容看

      ayu 16:16:09

      点

      绿豆糕 16:16:16

      其实JP学习很好的,而且魁地奇不错

      蛾子 16:16:18

      JP,SB还有RL,学习是很好的

      蛾子 16:16:21

      嗯

      透明小布• 16:16:32

      欺负同学啊,行为规范有问题啊

      绿豆糕 16:16:43

      老D纵容

      蛾子 16:16:48

      问题是,学习好,人缘好

      绿豆糕 16:16:53

      蛾子啊

      蛾子 16:16:59

      加上校长撑腰

      蛾子 16:17:06

      嗯?

      透明小布• 16:17:12

      哎,成绩好的就是好学生么

      绿豆糕 16:17:15

      我怎么记得学生会主席和魁地奇队长不能一起担任

      蛾子 16:17:28

      哈?

      绿豆糕 16:17:32

      如果JP是学生会主席,那谁是魁地奇队长?

      蛾子 16:18:05

      JKR没说,于是我从来都想过

      绿豆糕 16:18:11

      我也是

      醋昆布 16:18:11

      是喔……

      透明小布• 16:18:12

      我想不厚道的说,这个职位是留给原创人物的

      蛾子 16:18:17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JP是队长

      绿豆糕 16:18:21

      也许是SB吧

      醋昆布 16:18:26

      噗

      ayu 16:18:29

      因为没人可以想

      ayu 16:18:39

      他的缩写还真是

      蛾子 16:18:45

      JP其实在球队不是找球手

      醋昆布 16:18:52

      追球手

      蛾子 16:18:55

      他儿子是不代表他是

      蛾子 16:19:00

      嗯

      绿豆糕 16:19:10

      我记得JP是找球手

      透明小布• 16:19:31

      小哈看到的有他爸名字的奖杯是学院杯?

      绿豆糕 16:19:36

      当时赫敏带HP去看奖杯就是他父亲拿到最佳找球手的奖杯吧

      醋昆布 16:19:36

      我记得是追球手

      绿豆糕 16:19:54

      囧

      绿豆糕 16:20:01

      回顾原书去

      蛾子 16:20:04

      绿豆糕,你说的是电影里的

      蛾子 16:20:12

      书里是追球手

      绿豆糕 16:20:17

      哦哦

      蛾子 16:20:32

      电影里估计导演没注意看书想当然了

      绿豆糕 16:20:41

      囧之

      醋昆布 16:20:41

      很多亲世代的同人都把JP说成找球手

      蛾子 16:20:48

      小哈看到的有他爸名字的奖杯是球赛奖杯

      绿豆糕 16:20:48

      还好我不写那个

      绿豆糕 16:20:56

      要不然一定焦头烂额

      蛾子 16:21:05

      很多亲世代的同人都说JP对Lily一见钟情

      蛾子 16:21:14

      我觉得肯定不是

      醋昆布 16:21:30

      书上是这样子说的啊

      醋昆布 16:21:32

      蛾子

      蛾子 16:21:40

      JP第一次遇见Lily,小丫头在哭

      绿豆糕 16:21:46

      啊?

      蛾子 16:21:48

      还吵了一架

      醋昆布 16:21:55

      呃……我去翻书

      蛾子 16:22:10

      狗狗甚至学Lily说话的样子和JP一起嘲笑了Lily还有教授

      蛾子 16:22:22

      怎么可能一见钟情

      绿豆糕 16:22:27

      天啊

      绿豆糕 16:22:30

      第几本?

      醋昆布 16:22:47

      (表情)挠墙

      蛾子 16:22:50

      11岁的小姑娘,也漂亮不到哪里去嘛,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祈晨 16:23:47

      举手,问一下,卢修斯比教授大几岁啊

      祈晨 16:24:05

      我貌似写成两个人同时在学校了

      醋昆布 16:24:18

      五岁左右吧?

      蛾子 16:24:27

      现在就有很多同人,一看就不现实,脑补过度,人物的智商都凭作者喜好定,作者不喜欢的可以不知大脑为何物,作者喜欢的那就是天上少有地上无双

      绿豆糕 16:24:37

      囧

      蛾子 16:24:38

      最起码5岁

      绿豆糕 16:24:39

      我喜欢L

      绿豆糕 16:24:48

      可是她们说我的L太幼稚

      蛾子 16:24:57

      绿豆糕写的Lucius我挺喜欢,有成长过程

      祈晨 16:25:06

      捂脸,我写卢修斯三年级的时候SS就在上学了

      绿豆糕 16:25:17

      唔

      绿豆糕 16:25:18

      内牛

      祈晨 16:25:22

      完蛋了……没研究过。

      蛾子 16:25:38

      Lucius一直被写成一个从娘胎里就聪明决定眼光精准的标准贵族…

      绿豆糕 16:25:45

      囧

      绿豆糕 16:25:48

      不真实啊

      蛾子 16:25:51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蛾子 16:25:54

      是啊

      祈晨 16:25:59

      乃看看小龙那个样子

      蛾子 16:26:11

      所以绿豆糕你写的我很喜欢,他会幼稚,也会成长

      绿豆糕 16:26:12

      小龙

      祈晨 16:26:16

      就知道肯定不是那样的……否则德德怎么会被教成那个样子

      绿豆糕 16:26:22

      是被Lucius宠坏了的

      少东主 16:26:38

      (表情)

      绿豆糕 16:26:41

      lucius小时候也是被宠坏了的

      蛾子 16:26:42

      小龙…其实应该是被他娘宠坏了…

      祈晨 16:26:46

      是啊,如果L爹就是个从娘胎里就精明贵族

      蛾子 16:26:47

      嗯

      祈晨 16:26:59

      那么小龙怎么会是那个德行

      醋昆布 16:27:00

      那其实是穿越的吧?

      绿豆糕 16:27:20

      其实傲娇的lucius好萌好萌

      透明小布• 16:27:23

      哈哈,我又想说小龙很像潘冬子了。。自抽。。

      祈晨 16:27:30

      噗

      蛾子 16:27:38

      我看过一篇,L在教授入学的时候就是级长了

      温暖的雪 16:27:38

      闲猫不是码肉去了么,怎么还没更

      祈晨 16:27:39

      潘,潘冬子……

      温暖的雪 16:27:43

      ……

      透明小布• 16:27:44

      点头

      醋昆布 16:27:46

      有喔

      醋昆布 16:27:49

      我有看过

      蛾子 16:27:55

      然后他陪着教授和主角一起渡过了七年学习生涯

      祈晨 16:28:04

      笑,不管那个。主要是原著没写啊

      蛾子 16:28:13

      于是L爹其实一直留级么

      温暖的雪 16:28:18

      噗

      绿豆糕 16:28:24

      唔

      祈晨 16:28:31

      这个太混乱了……我也搞不清楚了。我的文里,L爹就比教授大了两岁……

      绿豆糕 16:28:36

      说起来盼盼到底是男的女的?

      温暖的雪 16:28:49

      女吧

      祈晨 16:28:51

      熊猫盼盼?

      温暖的雪 16:28:58

      ……

      绿豆糕 16:28:59

      盼盼

      璃心 16:29:07

      男

      绿豆糕 16:29:20

      啊?

      祈晨 16:29:22

      …………

      蛾子 16:29:22

      还有Aurther Weasley,其实比L年龄要大很多吧

      绿豆糕 16:29:22

      男的?

      祈晨 16:29:25

      对不起

      绿豆糕 16:29:33

      我怎么记得是女的

      祈晨 16:29:44

      男的写HP的不多吧

      璃心 16:29:47

      点头

      绿豆糕 16:29:53

      领主是男的

      祈晨 16:29:56

      而且还是耽美

      璃心 16:29:57

      啊。。。。。。。我今天更新还没写

      ayu 16:29:59

      L爹出生于1954年

      璃心 16:29:59

      赶紧去写

      璃心 16:30:01

      潜

      绿豆糕 16:30:03

      璃心,到底是男的女的?

      ayu 16:30:08

      教授是1960

      少东主 16:30:09

      女的吧盼盼文里把洛哈特的XX都给掰断了……不会男的吧

      祈晨 16:30:11

      唉?哪里来的资料?

      醋昆布 16:30:11

      JP他们上学的时候,Aurther Weasley已经有儿子了

      祈晨 16:30:13

      官方的

      祈晨 16:30:24

      官方的还是私有补充的?

      少东主 16:30:25

      (表情)撞墙

      ayu 16:30:29

      百度百科

      祈晨 16:30:33

      …………

      绿豆糕 16:30:34

      官方L是1954年的

      祈晨 16:30:36

      百度百科……

      绿豆糕 16:30:38

      教授不知道

      绿豆糕 16:30:43

      百度是受

      ayu 16:30:59

      卢平是1960,教授当然也是……

      祈晨 16:31:01

      缭乱,得了,我彻底写BUG了

      祈晨 16:31:03

      不管了

      蛾子 16:31:07

      我记得哪里看到过,Aurther Weasley的大儿子,在JP他们七年级的时候是二年级?

      绿豆糕 16:31:13

      不会吧

      绿豆糕 16:31:20

      查理那么大?

      蛾子 16:31:21

      这个应该不会

      蛾子 16:31:31

      但也差不了几年

      蛾子 16:31:52

      Aurther Weasley的年龄反正是比Lucius他们都大的

      绿豆糕 16:31:58

      恩

      蛾子 16:32:32

      还有把Narcissa写成教授同级的,我记得根据Black家的家谱她和Lucius同年

      绿豆糕 16:32:42

      我去码字了,一聊天就停不下来

      蛾子 16:32:47

      嗯

      蛾子 16:32:49

      7878

      绿豆糕 16:32:49

      纳西莎比lucius小吧?

      醋昆布 16:32:56

      小一岁

      蛾子 16:33:04

      应该最多相差一岁

      祈晨 16:33:07

      这个是怎么知道的啊……

      醋昆布 16:33:10

      比尔是71年生的

      绿豆糕 16:33:16

      black有家谱

      祈晨 16:33:22

      反正阿斯托利亚是比德德小就是了……

      蛾子 16:33:25

      Black家的家谱上有生卒年

      绿豆糕 16:33:39

      说起来我超囧的是V的势力直到Lucius毕业才壮大

      祈晨 16:33:53

      &&

      绿豆糕 16:33:58

      但是V比lucius大了30多岁啊

      祈晨 16:34:06

      举手问个问题

      绿豆糕 16:34:09

      那些日子,他都干嘛去了?

      ayu 16:34:16

      游历、

      蛾子 16:34:22

      满世界跑

      绿豆糕 16:34:25

      囧

      ayu 16:34:27

      到处走去了,制造魂器中

      祈晨 16:34:29

      卢修斯结婚几年有了德德的?

      绿豆糕 16:34:47

      lucius在1971年至1979年结婚

      ayu 16:34:49

      我发现今天好像讨论的内容都是考据

      绿豆糕 16:34:53

      这个不可考

      祈晨 16:35:06

      德德是80年的?

      绿豆糕 16:35:08

      恩

      绿豆糕 16:35:13

      80年6月的

      祈晨 16:35:23

      54年出生

      蛾子 16:35:23

      我记得我写Lily/Narcissa的百合的时候写到了,但忘记了

      祈晨 16:35:39

      我以为他71年毕业就该结婚了

      ayu 16:35:39

      如果是9月生能和他们一起上学么

      绿豆糕 16:35:44

      L是1954

      绿豆糕 16:35:50

      纳西莎是1955

      蛾子 16:35:58

      V在哈六的时候70岁

      祈晨 16:36:02

      我晕,也就是说,他又晃悠了十年,才结婚

      绿豆糕 16:36:06

      不可能结婚那么早吧

      祈晨 16:36:14

      而且十年间也没个儿子

      ayu 16:36:17

      天……我还以为为了联姻……

      祈晨 16:36:27

      我觉得好大的漏洞啊,贵族难道不是很早就结婚了么……

      祈晨 16:36:33

      而且纳西莎的年龄都那么大了

      ayu 16:36:39

      是啊……我也一直这样想的

      绿豆糕 16:36:45

      应该是先订婚

      ayu 16:36:46

      jkr我恨你

      绿豆糕 16:36:49

      再结婚吧

      祈晨 16:36:56

      V大的势力是什么时候开始扩大的?

      ayu 16:36:56

      留下一堆的bug

      蛾子 16:36:57

      我记得我查到的资料LMNB结婚和JPLE相差好像一年

      绿豆糕 16:37:09

      行了,我觉得最神奇的是阿布拉克萨斯30几了才有Lucius

      祈晨 16:37:10

      啊?

      ayu 16:37:28

      60——81是壮大期,72年开始厉害起来的

      绿豆糕 16:37:43

      JP是什么时候结婚的额?

      蛾子 16:37:44

      阿布拉克萨斯的死法才神奇,龙疫梅毒

      祈晨 16:37:45

      ……呃地神啊,好多不可思议的地方啊

      祈晨 16:38:12

      以前没研究过族谱,现在看起来,果然好多不可思议的地方

      祈晨 16:38:18

      邓布利多多大年纪了?

      绿豆糕 16:38:19

      阿布拉克萨斯应该比V大,但是Lucius比V小了30多岁

      祈晨 16:38:24

      死的时候……

      绿豆糕 16:38:28

      所以Lucius出生好晚

      ayu 16:38:29

      我好想把这些全忽略了……但是我做不到,只能一个劲消耗脑细胞圆JkR的漏洞

      蛾子 16:38:32

      龙疫梅毒啊龙疫梅毒,作为Malfoy家的家主这种死法真的太不华丽了

      祈晨 16:38:48

      老D死的时候多大……?

      绿豆糕 16:38:48

      没办法

      蛾子 16:38:59

      老邓好像…130多?

      醋昆布 16:39:04

      阿布比V小

      绿豆糕 16:39:09

      所以我在【哗——(文章标题)】里面圆这个圆的好纠结

      ayu 16:39:09

      115

      绿豆糕 16:39:30

      我怎么记得阿布比V大

      醋昆布 16:39:41

      我有查过资料

      祈晨 16:39:53

      115就老成那个样子了……

      蛾子 16:39:54

      我记得我几个小时前才发了Tom在校期间的学生名单吧

      ayu 16:39:56

      老邓是1881年生的

      蛾子 16:40:01

      我记得我几个小时前才发了Tom在校期间的学生名单吧

      绿豆糕 16:40:08

      哪里?

      祈晨 16:40:14

      我原本以为能活到200岁

      蛾子 16:40:15

      长篇大论的资料

      ayu 16:40:15

      V殿是1926

      醋昆布 16:40:16

      几个小时前我没上线

      祈晨 16:40:17

      另外很奇怪

      绿豆糕 16:40:27

      在哪里

      蛾子 16:40:28

      去群空间翻记录

      祈晨 16:40:32

      当年追随者里,德德那一代里,只有诺德

      绿豆糕 16:40:39

      蛾子

      蛾子 16:40:45

      嗯?

      绿豆糕 16:40:50

      JP啥时候结婚的?

      祈晨 16:40:55

      只有诺德,但是没有提到马尔福,高尔,克拉布,还有帕金森的家族

      蛾子 16:41:19

      人家不姓诺德应该是诺特吧

      醋昆布 16:41:23

      1956:安乐宁•多洛霍夫,穆尔塞伯,诺特,罗齐尔

      祈晨 16:41:47

      啊?我这里的翻译版本就是诺德……下载版的

      祈晨 16:41:59

      呃的实体书找不到了……

      蛾子 16:42:32

      绿豆糕,你等我几分钟

      绿豆糕 16:42:37

      恩

      蛾子 16:43:48

      Lucius结婚是1978,JP结婚是1979

      绿豆糕 16:43:53

      恩

      绿豆糕 16:43:59

      那就好

      绿豆糕 16:44:10

      我给了他们8年来发展JQ

      绿豆糕 16:44:19

      蛾子

      祈晨 16:44:22

      JP是谁啊

      蛾子 16:44:32

      嗯?

      ayu 16:44:36

      小哈他爸

      蛾子 16:44:38

      James Potter

      绿豆糕 16:44:39

      乃还记得乃发资料的时间吗?

      醋昆布 16:44:46

      翻到资料,蛾子啊,我没看到阿布的名字

      ayu 16:44:56

      大概是2点多钟

      绿豆糕 16:45:01

      囧

      祈晨 16:45:07

      …………L爹跟H爹么……那两个孩子岂不就是兄弟了

      醋昆布 16:45:17

      不是

      绿豆糕 16:45:19

      多少页啊醋昆布

      醋昆布 16:45:31

      我是查大段资料里的

      蛾子 16:45:38

      等等,我用电脑上来重新发一下吧

      醋昆布 16:45:57

      我发吧……

      醋昆布 16:46:04

      反正正在看

      ayu 16:46:04

      六年级狼人事件的时候老邓给劫盗者的惩罚是什么

      绿豆糕 16:46:14

      扣分

      绿豆糕 16:46:17

      劳动服务

      醋昆布 16:46:22

      里德尔的同窗

      因为里德尔1927年出生,他的7年霍格沃兹同窗可推断为1920—1934年出生的人。(还有些出生年代不详,但根据其配偶年龄或其他猜测大约是那时候)

      布莱克家族以及关系成员

      多瑞娅(布莱克)•波特(Dorea (Black) Potter)
      (1920-1977)【1938毕业】
      西格纳斯•布莱克和维奥莱塔(布尔斯特罗德)•布莱克的女儿。
      三个兄弟姐妹:两个哥哥,博洛克斯(1912-1990)和马里厄斯(被除名,生卒年月不详),一个姐姐,卡西欧佩娅(1915-1992)。
      嫁给了查鲁斯•波特;他们有一个儿子(詹姆?)。

      查鲁斯•波特(Charlus Potter)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从其妻子年龄来看,大概也是同一时期)
      多莉娅(布莱克)•波特的丈夫,有可能是哈利的祖父。

      柳克丽霞(布莱克)•普鲁维特(Lucretia (Black) Prewett)
      (1925-1992)【1942六年级,1943毕业】
      阿克图卢斯•布莱克和梅拉妮娅(麦克米兰)•布莱克的女儿。
      一个弟弟:奥赖恩(1929-1979)。
      与伊格内修斯•普鲁维特结婚。
      没有孩子的纪录。
      西里斯•布莱克和雷古勒斯•布莱克的婶婶。

      奥赖恩•布莱克(Orion Black)
      (1929-1979)【1942三年级,1947毕业】
      西里斯•布莱克和雷古勒斯•布莱克的父亲;他给伦敦格里莫广场12号的祖宅(房子可能被他妻子——也是布莱克家族的人继承下来)加上了强力的防护。
      阿克图卢斯•布莱克和梅拉妮娅(麦克米兰)•布莱克的儿子(BFT)。
      一个姐姐:柳克丽霞(1915-1992)。
      与他的堂姐沃尔布加结婚。

      沃尔布加•布莱克(Cygnus Black)
      (1925-1979)【1942六年级,1943毕业】
      西里斯•布莱克和雷古勒斯•布莱克的母亲,非常老(特别是和她短命的孩子们相比)或者说是不自然的高龄(unnaturally aged)。
      博洛克斯•布莱克和伊尔玛(克拉布)•布莱克的女儿。
      两个弟弟:阿尔法德(被除名,生卒年月不详)和西格纳斯(1938-1992)。
      嫁给了他堂弟奥赖恩•布莱克,她和她丈夫都是菲尼亚斯•奈杰勒斯•布莱克的后裔(家谱也确定了这一点)。这就说明了为什么当她提到布莱克家的房子时,称其为“我祖先们的房子”(凤凰社,第4章)。

      ayu 16:46:23

      就只有这个?

      绿豆糕 16:46:32

      是啊

      绿豆糕 16:46:36

      只有这个

      ayu 16:46:37

      靠

      蛾子 16:46:38

      …………

      醋昆布 16:46:40

      阿尔法德•布莱克(Alphard Black)
      (大概死于1976年至1977年之间)【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因为是沃尔布加和西格纳斯的兄弟,可推断也在1925-1938之间】
      西里斯•布莱克和雷古勒斯•布莱克的舅舅。阿尔法德是他们母亲的兄弟,然而他被从挂毯上除名了,因为他“资助了离家出走的外甥”,在布莱克家谱上显示为一个烧毁的小洞。

      塞普蒂默斯•韦斯莱(Septimus Weasley)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从其妻子年龄来看,大概也是同一时期)
      塞德蕾尔•布莱克的丈夫,由此推断他是亚瑟•韦斯莱的父亲。

      卡斯帕•克劳奇(Caspar Crouch)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从其妻子丽丝•布莱克的年龄来看,有可能在1942年时是7年级】
      罗琳的布莱克家谱提到了一位人物,他娶了查丽丝•布莱克。有一子女,性别未知(老巴蒂•克劳奇?)。

      最早期的食死徒

      埃弗里(Avery)
      (生于1920年代后期)【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确切说明了是里德尔的同期】
      最早期(约1955年)食死徒成员(混血王子,第20章)之一,与汤姆•里德尔为霍格沃茨同窗。可能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霍格沃茨同学埃弗里(一个“谎称中了夺魂咒而逍遥在外”的食死徒,在伏地魔重获肉身的时候他受到了伏地魔钻心咒的责罚)有血缘关系(父子?)。

      安东宁•多洛霍夫(Antonin Dolohov)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
      食死徒最早的成员之一。和其他四个食死徒一起,谋杀了吉迪翁和费比安•普威特,而且在第一次巫师战争期间折磨了许多麻瓜和不支持伏地魔的人。多洛霍夫在卡卡洛夫被捕之后不久也落网了,卡卡洛夫在他自己的审判期间提到了他。多洛霍夫被送到了阿兹卡班,但是在1996年一月的大越狱中逃脱了。多洛霍夫参加了神秘事务司的战斗,期间他严重地伤害了赫敏并差一点杀死了她。

      穆尔塞伯(Mulciber)
      (生于1920年代后期)【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确切说明了是里德尔的同期】
      最早期(1955年左右)的食死徒成员之一。专搞夺魂咒,卡卡洛夫受审时他已经被抓获——本来卡卡洛夫希望把他供出而免遭牢狱之灾,结果让他很失望。参与了神秘事务司的一战。

      德鲁埃拉•罗齐尔(Druella Rosier)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
      与诺特、穆尔塞伯和多洛霍夫一起,是最早期的食死徒成员之一(早至1955年左右)。可能与埃文•罗齐尔有关。

      伊戈尔•卡卡洛夫(Igor Karkaroff)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既然已当上德姆斯特朗校长,从其他两位校长年龄来看,至少该有海格的岁数)
      大约在1979至1980年,“疯眼汉”穆迪经过六个月的追捕抓获了他,当卡卡洛夫接受审判的时候伏地魔已经倒台。在面临阿兹卡班终身监禁的情况下,卡卡洛夫放弃了他的忠诚并出卖了其他的几个食死徒 (包括卢克伍德和斯内普)作为交换以免于被起诉。卡卡洛夫后来成为了德姆斯特朗学院的校长。当卡卡洛夫意识到伏地魔已经回来,他逃跑以求生。他的尸体于1996年夏天“在北方的一个小屋中”被发现,黑魔标记悬挂在上空。

      莱斯特兰奇(Lestrange)
      (20世纪20年代)【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但确切说明了和里德尔同学】
      食死徒最早的(约1955年) 的成员之一;和汤姆•里德尔一起在霍格沃茨上学。很可能与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一起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拉巴斯坦和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有亲缘关系(父子?)。

      特拉弗斯(Travers)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
      根据卡卡洛夫在自己的审判中所说,他谋杀了麦金农一家。

      诺特(Nott)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
      食死徒最早的(约1955年)成员之一。在伏地魔倒台之后避免了被关进阿兹卡班,并被召唤到1995年六月的[重生宴会]。同姓西奥多在1991年进入斯莱特林学院。(西奥多•诺特的父亲与卢修斯•马尔福似应为同一时代的人。因此,1955年时他可能刚刚出生,不可能加入食死徒。在《混血王子》第20章中出现的诺特也许是西奥多的祖父。)

      其他同窗

      米勒娃•麦格(Minerva McGonagall)
      (生于1925年10月4日)【1936-1943年就读于格兰芬多】
      1990年代为霍格沃茨的女副校长,格兰芬多学院院长。1956年12月成为霍格沃茨变形课教师。阿尼马格斯:花斑猫。

      米兰达•戈沙克(Miranda Goshawk)
      (1921 - 至今)【1939年毕业】
      《标准咒语》系列的作者。

      桃金娘(Myrtle)
      (出生年份未知,死于1943年)
      1940年代就读霍格沃茨的拉文克劳学院。
      桃金娘是个矮胖的女孩,满脸疙瘩,戴着非常厚的眼镜。由于被同学奥利夫•洪贝奚落,她经常难过的躲在洗盥洗室里哭泣。有一次她在盥洗室看到密室里的蛇怪,从而被蛇怪杀死。她死后一直缠着奥利夫,最后回到了她死去的那个盥洗室,天天在那里哭泣。大家现在都叫她哭泣的桃金娘,那个盥洗室已经失修。

      奥利夫•洪贝(Olive Hornby)
      (1940年代初期就读于霍格沃茨的学生)
      嘲笑桃金娘,桃金娘被密室里的蛇怪杀死后变成幽灵一直纠缠着她。

      洪贝巫师(Hornby (wizard))
      奥利夫•洪贝的哥哥,1940年代时桃金娘曾在他的婚礼上纠缠。

      佩迪鲁夫人(Mrs Pettigrew)
      (没有确切出生年代)【从亲世代其他几人的父母来看,有可能也在那时候】
      小婑星彼得的母亲。小婑星诈死后,她从她的小儿子那得到了梅林爵士勋章和装在盒子里的小指头。

      卡洛塔•平克斯顿(Carlotta Pinkstone)
      (生于1922年)【1940年毕业】
      以呼吁解除国际巫师联盟保密条例,告知麻瓜巫师的存在而闻名。平克斯顿夫人还因多次在公共场合故意使用魔法而被关押(罗琳官方网站2005年十一月份的“本月巫师”)。

      埃里卡•斯顿赖特(Erica Stainwright)
      (1932-2001)【1943年入学,1950年毕业】
      1950年代声名狼籍的家务管理专家,靠卖“清洁”剂发家治富,但实际上这种清洁剂使用后反而会产生更多的霉菌和灰尘。罗琳官方网站2006年八月份的“本月巫师”。

      布伦海姆•斯托克(Blenheim Stalk)
      (生于1920年)【1938年毕业】
      《有所发现的麻瓜》(1972年出版)一书的作者,斯托克是著名的麻瓜专家,有许多著作(神奇动物,fw82)。

      格斯帕德•辛格顿(Gaspard Shingleton)
      (1929-现在)【1947年毕业,1942年三年级】
      《有所发现的麻瓜》(1972年出版)一书的作者,斯托克是著名的麻瓜专家,有许多著作。

      鲁伯•海格(Rubeus Hagrid)
      (生于1928年12月6日)【被开除】
      1940年进入格兰芬多,短短三年后,1943年6月13日被开除。
      霍格沃茨员工,猎场看守,学校钥匙保管员以及神奇动物保护课教师。
      血统:混血巨人;母亲是巨人弗里德瓦法,在他小时候离弃了他和他的巫师父亲。

      ayu 16:46:44

      老头真是老了

      蛾子 16:47:55

      话说有一点我今天下午应该是第三次说,趁现在人多我又想重复了

      Ayu 16:48:09

      我写亲世代,你们希望教授和谁配?

      祈晨 16:48:13

      嗯的说

      醋昆布 16:48:13

      (望……我都贴过一遍了TAT~~

      祈晨 16:48:16

      L爹

      祈晨 16:48:23

      希望L爹

      蛾子 16:48:32

      JP他娘,是个Black

      绿豆糕 16:48:33

      LM/SS说实话无爱

      ayu 16:48:36

      可是我不喜欢把原本有的婚姻改掉啊……

      祈晨 16:48:41

      啊?

      祈晨 16:48:48

      他娘是个布莱克?

      蛾子 16:48:48

      多瑞娅(布莱克)•波特(Dorea (Black) Potter)

      绿豆糕 16:48:50

      家谱在哪里?

      祈晨 16:49:06

      捂脸,不想活了,我原本以为德德跟这孩子没关系的

      蛾子 16:49:02

      (图片)

      蛾子 16:49:31

      还有,Narcissa的奶奶,姓Crabbe

      祈晨 16:49:37

      噗

      醋昆布 16:49:42

      哈利应该是小龙的舅舅吧……不严格的说

      绿豆糕 16:49:43

      噗

      祈晨 16:49:45

      果然是混乱的联姻关系

      祈晨 16:49:48

      噗

      祈晨 16:49:51

      我的神啊

      醋昆布 16:50:11

      纯血家族的联姻是很复杂的

      绿豆糕 16:50:19

      果然巫师贵族联姻混乱

      蛾子 16:50:18

      Irma Crabbe

      ayu 16:50:22

      对了,布莱克家嫁给麻瓜的那个女孩子和纳西莎同岁么

      祈晨 16:50:25

      话说这个纯血,我觉得很乱

      祈晨 16:50:36

      乃说,哈利算是混血还算是纯血?

      醋昆布 16:50:45

      比纳西莎大吧?

      醋昆布 16:50:47

      混血

      绿豆糕 16:50:52

      比纳西莎大

      蛾子 16:50:56

      Andromeda比Narcissa大
      比Bella小

      祈晨 16:51:06

      但是他母亲不就是那啥的巫师了么?

      醋昆布 16:51:11

      从贝拉到安达到纳西莎

      祈晨 16:51:18

      为啥他还算是混血呢?

      绿豆糕 16:51:19

      贝拉他爸13岁就有贝拉了

      绿豆糕 16:51:20

      内牛

      醋昆布 16:51:26

      呵呵

      祈晨 16:51:32

      这是BUG吧……

      祈晨 16:51:41

      这个纯血的概念我不是很清楚,

      醋昆布 16:51:41

      早婚早育也是正常的……望天

      祈晨 16:51:53

      混血是指父母双方都是巫师?

      蛾子 16:51:57

      还有,我发现Black家历史上有嫁给Potter的有嫁给Longbottom的都没除名,但有一个嫁
      给了Weasley,除名了

      祈晨 16:52:04

      错了,是有个不是巫师?

      醋昆布 16:52:07

      要追溯到三代以内

      祈晨 16:52:14

      三代就可以了?

      蛾子 16:52:20

      混血是指父母双方,有一个不是纯血

      醋昆布 16:52:29

      点

      祈晨 16:52:39

      多少代?

      蛾子 16:52:40

      不是纯血的那个,是不是巫师都一样

      祈晨 16:52:57

      也就是说,哪怕十代了

      绿豆糕 16:52:59

      混血指的是父母双方又一个是泥巴种

      绿豆糕 16:53:04

      或者麻瓜

      醋昆布 16:53:06

      韦斯莱是纯血叛徒

      祈晨 16:53:10

      只要追溯上去,只要不是就不成?

      醋昆布 16:53:10

      所以除名了

      祈晨 16:53:20

      等等,现在有三个理论了

      祈晨 16:53:22

      我搞不清楚了

      祈晨 16:53:27

      到底什么是混血?

      蛾子 16:53:33

      哑炮也除名

      醋昆布 16:53:41

      一边是混血或者泥巴种

      绿豆糕 16:53:43

      父母有一个是泥巴种或者麻瓜

      醋昆布 16:53:51

      嗯

      蛾子 16:54:04

      混血,其实很简单,一个定义就够了,父母双方有一个不是纯血

      祈晨 16:54:09

      那如果哈利跟金妮结了婚,生的孩子,算是混血么?

      蛾子 16:54:22

      那是1/4混血

      绿豆糕 16:54:26

      算吧

      蛾子 16:54:35

      反正不能说纯血

      祈晨 16:54:42

      要是都传了二十代之后,这二十代之中,都有那啥的

      绿豆糕 16:54:44

      往上追溯3代

      祈晨 16:55:04

      二十代之中,都没有混血,二十代之上有,那么算不算混血?

      绿豆糕 16:55:14

      囧了

      ayu 16:55:32

      我觉得真相长时间没更新,这个可以上

      绿豆糕 16:55:37

      应该是哈利和金妮的孩子的孩子,就算纯血了

      蛾子 16:55:34

      (图片)绿豆糕,Bella她爹生她分明是在22岁

      绿豆糕 16:55:59

      原来的版本是13岁

      蛾子 16:56:05

      = =

      绿豆糕 16:56:06

      我记得当时囧了好久

      祈晨 16:56:17

      呃地神啊,我忽然觉得,德拉科不会接受哈利的

      祈晨 16:56:40

      以德德的性格,怎么都不会接受一个混血来他的家族……

      绿豆糕 16:56:51

      爱情让人盲目

      蛾子 16:56:51

      (图片)JP和Bella她爹是同一辈分

      绿豆糕 16:57:01

      内牛

      蛾子 16:57:08

      不,小哈虽然混血,但他是救世主

      ayu 16:57:08

      为了爱把这些都忽略吧

      绿豆糕 16:57:22

      所以哈利比小龙的辈分高啊

      蛾子 16:57:22

      身份有时候可以弥补很多东西

      蛾子 16:57:26

      恩

      祈晨 16:57:56

      我真的觉得很混乱,这些个纯血家族真的乱七八糟……话说,韦斯莱算是背叛了,那隆巴顿家族为啥不算呢?

      绿豆糕 16:58:00

      我在好奇为毛没有Malfoy家族家谱

      蛾子 16:58:04

      James是Narcissa她爹的表弟……

      祈晨 16:58:24

      也就是纳西莎的表叔

      蛾子 16:58:26

      Longbottom不是纯血叛徒啊

      绿豆糕 16:58:27

      韦斯莱是与麻瓜为伍

      蛾子 16:58:34

      Longbottom是贵族

      绿豆糕 16:58:41

      longbottom没有

      蛾子 16:58:50

      看Neville他奶奶的贵族范儿

      祈晨 16:59:00

      这个纯血叛徒,指的就是喜欢麻瓜?

      绿豆糕 16:59:04

      不是

      蛾子 16:59:10

      亲近Muggle

      绿豆糕 16:59:12

      是背叛纯血的荣耀

      蛾子 16:59:17

      恩
      绿豆糕 16:59:23

      亲近他们所谓的不纯的血统

      祈晨 16:59:26

      其实我觉得纳威也差不多了……

      绿豆糕 16:59:34

      与那些肮脏的人为伍

      蛾子 16:59:45

      Neville不能代表整个家族,他奶奶很有贵族风范

      祈晨 16:59:54

      波特家族算不算贵族?

      蛾子 17:00:03

      应该算

      绿豆糕 17:00:04

      纳威和哈利交好,这没什么

      醋昆布 17:00:06

      算啊

      祈晨 17:00:07

      他家为毛就没人了……

      醋昆布 17:00:16

      死光了

      绿豆糕 17:00:19

      小龙当时还不是想和哈利做朋友

      蛾子 17:00:20

      点头

      祈晨 17:00:42

      而且金库为啥只有他爸他妈的,为啥他家就没其他的金库了

      绿豆糕 17:00:43

      波特家和Malfoy家一样

      绿豆糕 17:00:48

      都是单传

      醋昆布 17:01:00

      点

      绿豆糕 17:01:02

      钱都支持凤凰社了

      醋昆布 17:01:10

      JP他妈还是晚年得子

      醋昆布 17:01:20

      40岁啊啊……

      绿豆糕 17:01:21

      而且一个狮院的家族

      祈晨 17:01:22

      我现在才发觉,那个文章里的BUG一把一把的……

      蛾子 17:01:24

      从哈七对JP的描述看,那个时候Potter家应该是没有多富有的,但也不算穷

      绿豆糕 17:01:35

      你不要指望和S院一样富有

      蛾子 17:01:36

      估计JP和LE都很能赚钱

      醋昆布 17:01:53

      波特家是古老的家族

      醋昆布 17:02:01

      是不是贵族的不清楚

      绿豆糕 17:02:07

      而且Malfoy算是最富有的家族了

      蛾子 17:02:06

      古老≠有钱

      蛾子 17:02:13

      但古老一半都是贵族

      祈晨 17:02:15

      另外,那个贵族

      祈晨 17:02:20

      让我觉得很奇怪

      祈晨 17:02:26

      又没有皇帝,为啥是贵族啊

      绿豆糕 17:02:27

      Black还不是破败了

      祈晨 17:02:31

      有钱又不等于贵族

      绿豆糕 17:02:59

      贵族只的是千年以前跟随梅林得到封赏的那些巫师

      醋昆布 17:03:00

      因为布莱克家的人也死光了

      祈晨 17:03:08

      历史上的贵族,总要是有个皇帝,有个帝国,才称得上是贵族

      绿豆糕 17:03:08

      不一定非要皇帝的

      蛾子 17:03:09

      Potter家是佩弗利尔的后人

      醋昆布 17:03:15

      点

      蛾子 17:03:24

      Potter家是佩弗利尔的后人,应该也是贵族

      祈晨 17:03:35

      那么什么算是贵族呢?

      醋昆布 17:03:36

      佩弗利尔是不是贵族?

      祈晨 17:03:43

      请教一下,我有点晕了

      蛾子 17:03:43

      Potter家,说起来是和Slytherin同源

      绿豆糕 17:04:01

      佩弗利尔是最早的巫师

      蛾子 17:04:04

      你说姓Slytherin是不是贵族

      醋昆布 17:04:09

      ……

      醋昆布 17:04:13

      是

      绿豆糕 17:04:18

      当然是

      蛾子 17:04:22

      Potter家,说起来是和Slytherin同源,Slytherin是,他们就是

      绿豆糕 17:04:23

      我家lord啊

      ayu 17:04:54

      这么分析来分析去……我觉得萌Lv/HP的人……

      醋昆布 17:04:55

      蛇祖的爵位是什么来着?

      醋昆布 17:05:08

      子还是男?

      绿豆糕 17:05:10

      其实巫师界的贵族应该是指的那些跟随梅林的有着功劳获得爵位的人

      祈晨 17:05:18

      乱七八糟的……算了,自己胡扯了……我手里资料太少。乃们还有啥有关族谱的东西,要不

      再给我点吧……我现在发现我手里啥都没有

      绿豆糕 17:05:23

      应该爵位不低

      祈晨 17:05:31

      梅林……原文中貌似都没出现过几次吧……

      蛾子 17:05:37

      Merlin是创造了魔法的人

      绿豆糕 17:05:46

      梅林在历史上是跟随亚瑟王的巫师

      祈晨 17:05:47

      我都把他当神了……梅林是怎么创造的……

      蛾子 17:05:55

      Merlin相关,请去看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传说

      绿豆糕 17:06:16

      巫师的动荡

      绿豆糕 17:06:24

      梅林被背叛是一次

      醋昆布 17:06:27

      梅林是亚瑟王的养父……严格的说

      绿豆糕 17:06:30

      十四世纪是一次

      蛾子 17:06:37

      Merlin是亚瑟王的御用魔法师,不过后来被他的女弟子兼妻子薇薇安背叛了

      绿豆糕 17:06:55

      蛇祖他们建立Hogwarts是一次

      绿豆糕 17:07:22

      那几次,几乎毁灭了巫师界

      蛾子 17:07:41

      十四世纪是不是应该在蛇祖他们那次之后……

      绿豆糕 17:07:45

      是啊

      蛾子 17:07:51

      那就对了

      绿豆糕 17:08:06

      3次迫害

      绿豆糕 17:08:26

      我找不出理由让巫师与麻瓜和平共处

      蛾子 17:08:33

      说道亚瑟王……我好萌Lancelot……

      绿豆糕 17:08:39

      囧

      蛾子 17:08:41

      巫师与麻瓜和平共处本来就不切实际

      绿豆糕 17:08:46

      就是

      醋昆布 17:08:51

      Lancelot?
      谁?

      蛾子 17:09:09

      Lancelot,抢了亚瑟王老婆的骑士

      绿豆糕 17:09:11

      我从来不认为他们可以和平共处,我也不认为V殿可以消灭所有骂过,

      绿豆糕 17:09:22

      麻瓜

      祈晨 17:09:29

      兰斯洛特啊

      醋昆布 17:09:34

      喔

      绿豆糕 17:09:38

      只能巫师偏居一隅,

      醋昆布 17:09:38

      我翻译不过来

      醋昆布 17:09:42

      英痴一只

      绿豆糕 17:09:58

      说实话,不喜欢亚瑟王= =

      蛾子 17:10:09

      巫师需要的只是接受一些麻瓜的技术创新,但不适合有过多的接触和融合

      绿豆糕 17:10:14

      是的

      醋昆布 17:10:24

      在我和我朋友的讨论里,亚瑟王是被压的那只

      绿豆糕 17:10:30

      他们不可能融进麻瓜社会

      绿豆糕 17:10:36

      话说

      蛾子 17:10:43

      巫师因为他们的力量而自傲

      绿豆糕 17:10:45

      今天这个要不要上真相?

      祈晨 17:10:48

      我觉得亚瑟被兰斯洛特压……我看过一个这样的文……

      蛾子 17:10:50

      上吧

      ayu 17:10:53

      点

      绿豆糕 17:10:55

      好多啊

      醋昆布 17:11:04

      ~~

      ayu 17:11:04

      可以发两章了我觉得

      蛾子 17:11:05

      其实我萌亚瑟被兰斯洛特压……………………

      绿豆糕 17:11:16

      我去看看我整理的出来不?

      蛾子 17:11:16

      我下去了

      醋昆布 17:11:17

      呃……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6章 由教授的内裤引发的关于HP设定的学术讨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