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是不会写太多亲热的片段,卡太久就放弃了,所以参考了别人作品,1和2都是有受到别的作品启发的,所以都标出来了
[1]: Esther Rabbit的Lost in Amber: An Out Of This World Paranormal Romance
[2]: 玛格丽特·米切尔的飘
[3]: exclusive指只专注于约会对象一人,没有同时约会别人
[4]: 来源于Wendy cope的flowers,因为翻译会把自我感情也加进去,所以就把英文原文一起放进来,还是看自己的理解,文中引用了诗的最后一句
“Some men never think of it
有些男人从未想过它
You did. You’d come along
你想到了。你来了
And say you’d nearly brought me flowers
然后你说你差点就给我买花了
But something had gone wrong.
但出了点问题。
The shop was closed. Or you had doubts—
商店关门了。或者有心存疑问——
The sort that minds like ours
那种像我们一样的思想
Dream up incessantly. You thought
不停地幻想。你觉得
I might not want your flowers.
我可能不想要你的花。
It made me smile and hug you then.
这让我微笑,然后拥抱你。
Now I can only smile.
现在我只能微笑。
But, look, the flowers you nearly brought
但是,看,你差点买来的花
Have lasted all this while.
持续了这么久。”
最近换乘恋爱上头,边伯贤说第一天的那里我脑海里直接脑补海恩说29岁那段,差点被搞哭
这里捋一下时间线,MAMA是12.1,李星和生日是12.8,所以……之前说过进度太快,因为看文是很快的事,就不想感觉几分钟就发生了所有的事,这几章都内容都比较拖想尽力分开一下,呃虽然时间线上它们的确是连在一起……
以及,前段时间修改了一下前面他们的章节,之前写文总会忘记楚侨还是未成年,所以再看未成年的片段就觉得有些写得不太合适,不合时宜的暗示都修改掉了,后面会再提及他们之前的感情是怎么发展的